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庭讯9分钟首次见凶嫌 章莹颖家人愤怒

www.creaders.net | 2017-07-03 18:12:1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莹颖家人法律顾问王志东(图前)表示,章家人希望罪刑确立后,将嫌犯处以死刑。特派员黄惠玲/摄影

  受託担任章莹颖家人法律顾问的律师王志东表示,3日首次聆讯所以未做成是否保释裁决,与检方证据无关,主要是克利斯汀森(Brendt Christensen)律师布鲁诺(Evan Bruno),表示需要一些准备时间。王志东在法庭结束后,与章家人、检察官会面,他转述章莹颖家人看法指出,章家人毫无疑问希望嫌犯判处死刑。

  王志东说,章莹颖家人首次直接看到嫌犯本人,他们对于嫌犯对章莹颖造成的伤害,非常愤怒,非常痛苦,但章家人表现坚强,并没有在法庭上有不当言行,章莹颖家人明确向检察官表示,"首先希望尽快找到章莹颖带她回家,其次希望嫌犯付出代价。"他说,章家人毫无疑问希望一旦罪刑确立,检方能对犯罪者求处死刑。

  此外,大家非常关切章莹颖"身在何处"?王志东说,"我也不知道",但联邦政府检察官所以发表"她已不在人世"的说法,绝不可能是轻易脱口而出,他曾几次询问执法调查官员,不过,他们目前的答案都是"仍在调查中,无法透露进一步讯息。"

  王志东表示,3日的庭讯仅约进行9分钟时间,对于外界质疑"是否检方证据不足,才导致首次聆讯无法直接做出是否可以保释决定",他解释,一般情况下,的确在第一次过堂时,法官就会宣布保释与否,但因为种种原因,包括可能嫌犯与律师之前并未见面,彼此需要一些准备,才会由克利斯汀森的律师布鲁诺(Evan bruno)向法官请求延到5日下午3时进行听证。

  从章莹颖家属抵达美国后,就担任章家法律顾问的王志东说,依照美国法律,嫌犯律师所提要求符合程序,他也提到,5日的听证会,主要针对嫌犯是否可以保释进行裁决,法官裁决,主要依据"嫌犯是否会对社区其他人造成伤害"、"犯罪嫌疑人是否可能在保释后逃逸"两大因素。

  至于7月14日的听证会,王志东说,大陪审团的程序中,将只有检方向陪审团提供足够证据,解释为何起诉嫌犯,陪审团接受并被说服后,即可对嫌犯正式起诉。一旦大陪审团决定起诉嫌犯,则7月14日的听证会就会取消。

  至于伊州已癈除死刑,为何章莹颖家人仍向检方及法官提出将嫌犯处以极刑的要求?王志东解释,此案已经过伊州与联邦检方协商最后决定由联邦检方提控,依照联邦法,绑架罪最高可处无期徒刑,绑架致死罪最高则可处死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