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俄女律师4大要点 全面打脸川普儿子

www.creaders.net | 2017-07-11 22:47:42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女律师4大要点 全面打脸川普儿子

  美国《纽约时报》近日曝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等人去年6月会见一名俄罗斯律师,并称这名律师与克里姆林宫有关联。

俄女律师4大要点 全面打脸川普儿子

  当事的俄罗斯女律师10日首次通过美国媒体发声,称她不是这次会面的发起人,不掌握希拉里克林顿的黑材料,与克里姆林宫没有关联。

  四大要点回应 全面打脸小特朗普

  《纽约时报》8日以来以白宫顾问及其他知情者为消息源连续报道,称小特朗普等人在对方允诺提供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黑材料后,同意和与克里姆林宫有关系的俄律师纳塔莉娅维塞里尼茨卡娅会面。

  维塞里尼茨卡娅10日在莫斯科接受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今日秀节目的专访,首次公开回应这些报道。

  谁先约?

  维塞里尼茨卡娅说,她接到一名陌生男子的电话,对方告诉她小特朗普会在特朗普大厦与她会面。

  我所知道的只是小特朗普愿意见我,维塞里尼茨卡娅说。

  都谁在?

  她说,自己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于去年6月会面,会面时在场的还有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特朗普竞选顾问保罗马纳福特 。

  为俄罗斯政府效力?

  她说,自己当时正在为美国松绑一项制裁俄罗斯方面的法案游说,但她否认是代表俄政府进行游说,称自己从未为俄政府工作。

  有希拉里黑料吗?

  她同时否认掌握特朗普当时的竞选对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黑材料。

  我从未有过任何关于希拉里克林顿的不利或敏感情报。我也从未打算获得这样的情报。

  她说不清楚为何小特朗普认为她将提供黑材料,很可能他们正在搜寻这样的情报,他们太想得到这种情报了。

  罗生门

  小特朗普在致《纽约时报》的声明中,承认曾与维塞里尼茨卡娅进行了简短会面,表示会面主要探讨了美国家庭收养俄罗斯儿童的相关问题。随后,他又在社交媒体上说,与维塞里尼茨卡娅会面时听取了关于希拉里克林顿的情报,但没有获得实质性内容。

  《纽约时报》在10日的最新报道中说,这次会面的中间人、英国音乐公关罗布戈德斯通在给小特朗普的邮件中暗示,俄罗斯政府是希拉里黑材料的来源。这引发对于特朗普竞选团队是否通俄的更多疑问。美国国会和联邦政府的通俄门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戈德斯通10日早些时候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证实他代表他的客户叶明阿加拉罗夫安排了这次会面。不过他没有说明阿加拉罗夫的身份。

  戈德斯通还说,维塞里尼茨卡娅声称她掌握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接受非法竞选资金的情报,她认为小特朗普可能对此感兴趣。

  这一说法显然与维塞里尼茨卡娅的说法相矛盾。

  11日,为自证清白,小特朗普公布了他与戈德斯通之间有关这次会面的邮件往来内容。他在声明中说:公开邮件是为了做到完全透明。在一封邮件中,戈德斯通写道,这些非常高级别和敏感的情报是俄罗斯和俄政府对特朗普先生的支持的一部分,会对你的父亲很有用。而小特朗普回复道: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我求之不得。

  小特朗普的一名律师说,小特朗普在会面中没有获得任何情报,会面没有任何结果,他没有做错任何事。这名律师证实,主持通俄门调查的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以及国会调查人员从未联络小特朗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