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CNN公布川普通俄新视频 他称媒体政治迫害

www.creaders.net | 2017-07-12 20:15:54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12日,面对持续发酵的特朗普“通俄门”以及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自曝邮件的做法,特朗普在推特上作出回应,表示小特朗普的这一做法“公开、透明、清白”,指责媒体的做法如同“女巫迫害”。

  不过,几乎是与此同时,CNN发布了两段视频,视频中,特朗普与俄罗斯富翁Aras Agalarov一家人共同用餐,后者的儿子Emin正是“通俄门”中提到的重要线人。

  与他们一起用餐的还有“邮件门”中的另一主角Goldstone,就是他给小特朗普发出邮件,问他是否需要俄方的相关信息。

  7月12日,CNN公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特朗普与俄罗斯富翁Aras Agalarov一家人共同用餐。据CNN报道,Agalarov与俄罗斯总统普京有一定联系。

  视频中还出现了Rob Goldstone,就是他给小特朗普发出了邮件,问他是否需要俄方提供的相关信息。

  而Goldstone在邮件中声称可以提供信息的流行歌手Emin Agalarov,在视频中坐在特朗普身边。

  在CNN公布的另一段视频中,Emin Agalarov向他的母亲和妹妹介绍了特朗普。

CNN放出的视频截图,左起分别为Goldstone,Emin,对面为Agalarov

CNN视频截图

CNN视频截图

  据CNN报道,Aras Agalarov和Emin Agalarov在2013年与特朗普签订了数百万美元的协议,将“环球小姐大赛”引入莫斯科。

  这一视频就拍摄于2013年6月15日,“美国小姐大赛”的前夕。特朗普就是在“美国小姐大赛”上,宣布“环球小姐大赛”将在莫斯科举办。

  Goldstone和Emin的名字出现在往来邮件当中

  然而,据美国中文网7月12日报道,特朗普提名的FBI新局长人选雷12日表示,他不认为特别检察官穆勒就“通俄门”展开调查是“政治迫害”。

  对于“通俄门”,特朗普予以否认。

  据海外网7月13日报道,近日,特朗普在白宫接受视博恩(CBN)电视台的独家采访时称,普京会更愿意看到其竞选对手希拉里当选。因为与希拉里不同的是,自己致力于强化美国的军队以及出口美国的能源,而这正是俄罗斯方面反对的。

  针对有关俄罗斯想要帮助其赢得美国大选的指控,特朗普表示这一结论并不符合逻辑。他说:“我们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并且还在变得更加强大,因为我是军队的强烈仰慕者。举个例子,如果希拉里当选总统,我们的军事力量就会被削减,我们的能源也会更加昂贵,这就是普京不喜欢我的地方。所以我曾经表示,普京为什么会希望我当选?因为我从第一天起就致力于建设强大的军队。”

  特朗普还表示:“我从第一天起就希望将能源价格压低,并创造大量的能源。我们需要自给自足。我们也要出口能源——而这也不是普京想要的。俄罗斯非常依赖能源,因此会希望能源价格上涨。我所做的和普京想要的完全相反。”

  据央视新闻报道,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也表示,总统已经对没完没了地炒作通俄门感到“厌倦不堪”,希望民众能够将注意力转移到经济、医保、基建、税改等问题上。

  据环球时报7月12日报道,对于《纽约时报》的爆料,小特朗普11日公开了安排此次会面的中间人写给他的3封邮件,他称这样做是“为了完全透明”。

  此前,小特朗普承认与俄罗斯女律师会过面,但他称:“那位女士一开始称她握有关于俄罗斯一些人士资助民主党和希拉里的信息,但她的说法含糊不清,也没有提供任何细节或支持其说法的资料。”小特朗普称,此后女律师将话题转向儿童收养问题,这也是她的目的,而所谓“黑材料”仅仅是其“要求会面的借口”。

  小特朗普的律师则称,小特朗普所作所为并无任何不当之处,但他将乐意和情报委员会合作,“通报所知的事实”。

  白宫也迅速出面否认“特朗普与此相关”。白宫副发言人桑德斯10日称,“总统对此并不知情,也没有参加这次会面”。白宫还让几名高级官员出面接受几大电视台采访,以“澄清事实”。

  而俄罗斯方也表示,此次会面并非出自官方。俄罗斯塔斯社10日援引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的话称,克里姆林宫不认识这名用希拉里黑材料引诱特朗普长子会面的俄罗斯律师。

  他说:“我们不知道她是谁,我们不可能跟踪国内和国外的俄罗斯律师的所有会面。”

  美国广播公司(ABC)称,《纽约时报》有关“通俄门”的最新爆料让问题变得更复杂,因为这次不是捕风捉影而是有根有据有名有姓,小特朗普可能不得不去参院情报委员会接受调查,且特朗普家族和俄这个美国老对手的关系将受到更多挑剔。曾在小布什时期担任白宫律师的佩特称,这种会晤甚至可能被指控有叛国罪。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