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女婿库许纳太受宠 川普儿子超不爽

www.creaders.net | 2017-07-21 22:58:06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婿库许纳太受宠  川普儿子超不爽

  2016年7月,川普总统(左二)长子小唐纳夫妇(右一、右二)看着父亲接受共和党提名,最左边是川普女婿库许纳。(路透)

  "众生相"(People)报导,川普总统重用女婿库许纳(Jared Kushner),授以白宫资深顾问官衔,在白宫西厢拥有专属办公室,却引来川普长子小唐纳(Donald Trump Jr.)与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吃醋,萌生妒意。

  报导指出,自从川普胜选之后,位高权重又上达天听的库许纳,经常成为外界注意焦点,风光不已,但这一切看在两位"第一公子"眼中,却充满不足为外人道的苦楚。

  川普家族友人透露,库许纳彷彿集三千宠爱于一身,让39岁的小唐纳与33岁的艾瑞克难免暗地吃醋,"他们兄弟俩觉得被冷落于华府的一切热闹有趣之外。"消息人士也说,小唐纳与艾瑞克非常想念过去那段由他们抢尽锋头的时光。

  库许纳的妻子伊凡卡(Ivanka Trump)是川普的长女,他为了跟随岳父的脚步进入白宫担任要职,在今年1月辞去在家族企业"库许纳企业"(Kushner Companies)的执行长,也卸下"观察家报"(Observer)发行人职务。

  进入白宫之后,库许纳深受川普重用,白宫最重要的工作项目每每都交到他的手中,从刑事司法改革到中东和平进程,包罗万象。

  友人指出,从小唐纳的角度来看,他在选举期间大力为父亲辅选,"结果登上富比世(Forbes)封面的却是库许纳,媒体报导还把库许纳吹捧成旷世奇才,这让小唐纳私下嘀咕着:『不会吧!我也有在辅选啊!』"

  富比世杂志2016年12月号的封面,刊登库许纳满脸笑容的半身照片,斗大的白黄两色标题写着:"这个小伙子让川普胜选"。

  川普与女婿及两个儿子之间的互动关系,似乎也出现亲疏之别。川普现在对于36岁的女婿可以说是言听计从,在选举期间经常成为各界关注焦点的两个儿子,如今却不在华府伴随父亲,而是在纽约掌理父亲一手打造起来的家族事业。

  友人透露,小唐纳与艾瑞克在选举期间都曾扮演川普发言人的角色,在各地造势场合发表演说,拥有极高的能见度,"结果库许纳却靠着反其道而行的作为,竟然在川普面前建立更具影响力与权力的地位。"

  不过,消息人士表示,小唐纳与艾瑞克并没有与库许纳闹到撕破脸的地步。另一名熟悉内情人士则指出,库许纳其实非常和蔼可亲,"刚开始他可能让人觉得难以接近,一板一眼,但实际上他是很搞笑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