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有钱任性 他妻妾成群 开坦克碾压宝马

www.creaders.net | 2017-07-23 14:58:52  英国报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钱任性   他妻妾成群 开坦克碾压宝马

  有些人,一旦有了钱,就难免会有点任性。可Dan Bilzerian则把这种任性发挥到了极致…

  今年37岁的Bilzerian是一位职业扑克玩家,如今已经是个身价上亿了…

  可是真正让他出名的并不是他的牌技有多精湛,而是他饱受争议的个人生活…

  他在ins上拥有2200万的粉丝,经常会上传照片,几乎全是夸张的纸醉金迷的生活,后来还有人送给了他一个称号, “ins之王”…

  在Bilzerian的照片里,人们看到的是清一色的吃喝玩乐,感觉他根本不知道“低调”两个字怎么写…

  有时候晒自己的私人飞机…

  有时候晒游艇…

  有时候晒的是和自己一样高调的车子,感觉大晴天开出去都能闪瞎路人的眼睛…

有钱任性   他妻妾成群 开坦克碾压宝马

  当然,偶尔也会晒个自拍,秀秀身材。

  此外,Bilzerian还是一个军火控,十分喜欢收集各种枪支,并且有事没事就会发几张照片…

  不仅敢开枪,他连坦克也敢开。在2014年,Bilzerian与频繁炫富的牙买加板球手Chris Gayle隔空叫板。(嗯,在炫富界也是有竞争的…)

有钱任性   他妻妾成群 开坦克碾压宝马

  为了让对方服气,他开着一辆坦克从宝马车上压了过去,就为了向对方证明,老子比你有钱比你作!

  他的这个举动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很多人都为此批评他,觉得他太败家。可是人家根本不在乎,该吃吃,该喝喝,管你们怎么说,就是这么任性…

  可是也正因为太任性,经常会惹出一些麻烦…

有钱任性   他妻妾成群 开坦克碾压宝马

  2014年为了拍摄一个杂志照片,他把人家女性从房顶扔进泳池,可是似乎准度拿捏得不太够,把人家扔到了地上,摔断了腿,惹来了官司…(你真的确定你能开枪吗?)

  没过多久,他又被迈阿密的一家夜店列入黑名单,因为他在斗殴事件中朝着人家模特的脸踢了一脚…

  这还不够,他还有更任性的,在2015年六月,Bilzerian宣布他要参加2016年的美国总统竞选…

  不过半年之后他就放弃了竞选,转而支持川普当选…

  不过Bilzerian并没有完全放弃希望,他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说道,如果川普搞砸了,那自己还是有希望当选总统的。

  他还说,如果自己当上了总统,会把卖淫和毒品合法化…

  他表示每年有太多的钱被浪费掉了,而且许多人因此进了监狱,如果这一切都合法的话,既能挣钱,监狱也能减轻压力,也不会有打打杀杀,多棒啊…(你还是去自己一边玩去吧)

  虽然任性,但是Bilzerian还是有不少的朋友,其中也包括不少的名人,其中有一个大家肯定都认识,那就是他…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毫无违和感,感觉这两个人应该很合得来,感觉为人处世,行为作风差不多是一个风格的…

  两个人的关系相当不错,经常一起外出,算是相当不错的哥们了,看来任性的人还是应该找一样任性的人做朋友…

  既然是王,自然也少不了三宫六院,平时出去自然也是声势浩大,“妻妾成群”…

  在ins上经常会看到各种妹子的照片,而且几乎很多都是少儿不宜的那种…据他自己说,平均每周要和17个女人上床,平均每天两三个,身体真是好…

  可就是这么一位放荡不羁的花花公子,最近却说自己找到真爱了…Bilzerian称自己爱上了比自己小16岁的嫩模Sofia,自从和她在一起,自己就没有碰过别的女人了…

  听起来似乎是个浪子回头的故事,但是他的爱情故事的开始并不是人们想象中霸道总裁爱上平凡少女的美好剧情…

  Bilzerian自己回忆说,那天在遇到Sofia之前,他已经和两三个女人上了床,终于轮到Sofia的时候,他突然发现这个女孩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非常special,于是从此爱上了她…

  可说是只爱她一人,但平时出行的画风依然是这个样子的,也许是真爱禁得起诱惑和考验吧…

  总之,这位王者的照片无非就这么几样,豪车,美女,枪支还有美金,只要自己开心就好,谁都不在乎。

  许多人也行甘情愿的追随者这位“王者”,每天看着他po出自己的生活照片,毫不吝惜赞美之词…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看起来天不怕地不怕,有钱任性的花花公子,也有着自己的弱点。只要对方一声令下,他就必须言听计从,而这位大佬就是它…

  没错,这位外表霸气的壮汉,其实是一位猫奴,只要主子不高兴了,他就赶紧想办法哄它开心…

  也许你身边的女人一直换来换去,但是你给我在外面找猫试试?

  嗯,就是这么一个开着坦克压宝马,还要竞选美国总统,身边美女成群的任性富豪,最终还是要乖乖听“主子”的话,看来每个人心中都温柔的一面啊。

  看到这里,我最想说的只有一句话,请问你们家还缺猫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