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度假 打乱新泽西小镇生活宁静

www.creaders.net | 2017-08-04 09:04:11  联合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度假  打乱新泽西小镇生活宁静

  川普5月到贝德明斯特打高尔夫时,新泽西州警负责管制道路。路透

  路透报导,美国总统川普将在4日到新泽西的一个乡下小镇贝德明斯特(Bedminster)度假,为了做好安检措施,宁静安详的小镇进行各式维安操练,军用直升机飞来飞去,并且预计装设无人机监视部分区域,惹得不少居民抱怨连连。

  这是川普就任美国总统后第一个长假,他将在他的私人高球俱乐部待上17天,然而,随之而来的安全协议、封路措施,以及其他干扰日常生活之处,都让小镇的一些居民十分不满。

  有居民说,小镇没有足够的公共建设,川普的造访会让小镇“吃不消”。这位居民更说,早知道这里会变成“川普暑期白宫”,她就不会搬来了。

  美国特勤局于2日表示,安检措施也包含架设一台“绑线无人机”(tethered drone),无人机上装有光学摄影机以及红外线摄影机,让地面管理员得以监视状况,但是此监视设备却有可能威胁到附近的居民隐私。

  对此,美国特勤局表示,无人机主要只会针对川普高球俱乐部周围进行监视,并不会“直接影响或侵扰川普国家高球俱乐部外的私人财产”。

  另一方面,川普此行也会造成交通不便,因当地的道路以及高速公路都可能进行封路。有居民就表示,因为川普的车队,他已经在上班路上,被困在州际公路上两次了。

  而当地的机场,也因为要让直升机降落,在这段时间,得停止营运,许多相关工作人员与飞行学校的学生因此被迫停班停课。

  川普也引来了抗议民众,其中川普的反对者组成了“人民车队”,每个星期都缓缓驶过川普国家高球俱乐部,不断按喇叭表达不满。小镇的行政官朱蒂丝?莎莉雯说,比起川普总统,处理抗议更是消耗警力。

  然而,并非每位居民都讨厌川普造访。贝德明斯特小镇位于纽约以西60公里处,川普此次前来,也会为这里带来一些好处。例如,餐饮业者可能因为蜂拥而至的媒体或联邦调查局人员,而大幅增加收入。

  有些居民则说,川普一直以来都很慷慨,他让当地活动办在他的私人俱乐部里。此外,也有川普的支持者认为,一切的负面传言都是媒体过度炒作。而共和党籍的镇长伯克也否认这波批评声浪:“根本没那么严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哈佛女生抗议中共大使 强硬拖拽者身分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8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9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