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史上最高 奥巴马推文 获280万赞

www.creaders.net | 2017-08-15 21:41:3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史上最高 奥巴马推文 获280万赞

维吉尼亚州夏洛兹维尔市种族冲突事件后,前总统欧巴马13日晚间发表推文,引述曼德拉名言写道:"没有人一生下来就因为别人的肤色、背景或种族而仇恨对方。"截至15日晚,该推文已有280万网友按赞,成为史上赞次数最高的推文。

同一时间,川普总统15日早晨则在推特点名欧巴马指出,"欧巴马总统三年前就知道俄罗斯干预之事,但他却不愿触怒俄方!"

欧巴马13日晚间透过推特写道:"没有人一生下来就因为别人的肤色、背景或种族而仇恨对方。"这句名言取自于前任南非总统、人权斗士曼德拉(Nelson Mandela)的自传"漫漫自由路"(Long Walk to Freedom)。

这则推文搭配的照片是,穿着白色衬衫的欧巴马站在一扇窗下,对着窗内不同族裔的婴幼儿相视而笑。

截至16日凌晨零时为止,欧巴马这则推文已获280万网友按赞,超越了2014年奥斯卡金像奖典礼主持人艾伦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创下的纪录。当时她在典礼现场与众多好莱坞超级巨星的合影照片,共计获得242万按赞次数。

推特排行榜上,原本推文按赞次数最多的纪录保持者,是美国新生代小天后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英国曼彻斯特演唱会爆炸案后发表的推文:"心碎。打从我的心里,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我无言以对。"这则今年3月22日发表的推文,共有270万网友按赞。现在已被欧巴马超越。

川普在15日早晨则在推特点名欧巴马指出,欧巴马早在2014年就已经知道俄罗斯企图干预美国内政,但却毫无作为。

川普在推文中写道:"根据最新出炉的报导,欧巴马总统三年前就知道俄罗斯干预之事,但他却不愿触怒俄方!"

川普所指的最新报导,来自于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一篇14日的报导。

这篇报导指出,多位前任官员与消息人士透露,在2014年至2016年之间,欧巴马政府接获来自国家安全官员发出的多次警告,直指克里姆林宫正在加紧情报运作、建构散布虚假情资的网络,以便用来破坏美国政治制度。

报导中也指出,早在2014年,欧巴马政府便在一份报告中得知,一名关系良好的俄罗斯消息人士透露,克里姆林宫正在积极建立专门散布各种不实情报的部门,目的是用来干预西方民主国家。这名俄方消息人士曾对美国驻莫斯科官员说道:"你绝对想像不到,这些脉络系统在欧洲有多么广泛...,而在美国国内,俄罗斯已经渗透进入全美各地的媒体组织、游说机构、政治党派、各级政府还有军方单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