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军诸指挥官齐聚韩国 军演实战一线之隔

www.creaders.net | 2017-08-22 10:53:08  自由亚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诸指挥官齐聚韩国 军演实战一线之隔

左起为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战略司令部司令海顿、导弹防御局局长克里夫斯。

  正在访韩的美国战略司令海顿、太平洋战区司令哈里斯、导弹防御局局长格里夫斯,和驻韩美军司令布鲁克斯,星期二在韩国乌山美军基地举行记者会。他们表示,“为了遏制朝鲜的挑衅行为,美国战略司令部会向韩国提供一切战略装备,并警告朝鲜不要轻举妄动。

  美国战略司令海顿、太平洋战区司令哈里斯和导弹防御局局长格里夫斯,是为了观看美韩联合军演“乙支自由卫士”分别于星期天和星期一抵韩,他们在驻韩美军司令布鲁克斯和韩美联军副司令金炳周的陪同下,星期二一起前往乌山美国空军基地,举行了联合记者会。

  多名司令身着迷彩军装,在爱国者导弹为背景举行的记者会上,海顿司令表示,为了遏制朝鲜的军事挑衅,美国战略司令部会向韩国提供一切战略装备,会与韩国合作,共同应对朝鲜的导弹挑衅。

  在美军的军制上,战略司令海顿负责对韩国部署轰炸机等战略装备;太平洋战区司令哈里斯负责在战争期间,向韩国提供军事增援;导弹防御局局长格里夫斯负责反导装备的部署。而驻韩美军司令布鲁克斯在半岛面临战争时,将指挥其麾下的3.8万名驻韩美军。

  太平洋战区司令哈里斯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已做好随时应对地区防御的准备,所以不会出现无法防御的情况。对于“麦凯恩”号驱逐舰因被撞一事,他表示,该事件不会影响美国对同盟国的保护。

  哈里斯还表示,在解决金正恩引起的半岛问题上,应该优先考虑外交努力。他认为,唯有以强力的军事能力为后盾,外交才能发挥其预期的效果。

  驻韩美军司令布鲁克斯表示,朝鲜的威胁虽然会对我方造成打击,但是,我方的反击也会造成朝鲜的超大损失。为了阻止这一战争的发生,他认为,应该先采取政治、外交和经济等手段。

  上述多名司令在该记者会之后,乘坐直升机前往星州的萨德反导基地。目前该基地已经部署X波段雷达和2辆萨德反导发射车。另外4辆发射车已运至韩国,因星州居民的反对和韩国政府的环境评估,目前尚未运往星州基地。

  对于上述的美军司令联合记者会,朝鲜于当天通过板门店代表部发言人发表谈话表示,韩美联合军演“乙支自由卫士”是在极度紧张的半岛在进行战争演练,没人能保障该演练不会发展成为实际的战争。该谈话说,多名美军司令的韩国访问倍增了这一事态的严重性。

  朝鲜的该谈话还表示,朝鲜将会对此采取惩罚和报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