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实拍:飓风艾尔玛恐怖来袭 迈阿密变鬼城

www.creaders.net | 2017-09-10 00:17:04  麻辣国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连日来,5 级飓风 艾尔玛 横扫加勒比海岛,房屋损坏,超过 22 人遇难。据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预测,飓风 艾尔玛 风眼将于当地时间 10 日早间从美国佛罗里达群岛登陆,迈阿密可能遭受飓风冲击。目前,迈阿密部分城区已经强制撤离,全世界名列前茅的观光胜地迈阿密海滩更是几乎看不到一个人。

  美国《纽约邮报》9 月 8 日报道,在迈阿密旅游圣地,民众用木板加固门窗,在门口堆积沙袋,以应对可能到来的强风、暴风和洪水,大街上空空无一人。

  目前,迈阿密市区看起来空无一人,街道上安静的让人害怕,没有车,周边的店铺全部关门停业。

  据了解,迈阿密有 600 多万人口,很多地区已下令全部撤离;民众匆忙将房屋的门窗用木板加固,为了撤离,民众需要排队给汽车加油,很多加油站居然没油了。


  此前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发布警告说, 艾尔玛 已从最高级别的 5 级降至 4 级,但风速依然高达每小时 240 公里。然而到了周五晚上, 艾尔玛 的级别再次被上调至 5 级飓风。

  现在很多美国民众 谈飓风色变 ,为了应对再一次袭来的 怪兽级 飓风,他们买空超市,请假封死门窗,准备沙袋防洪。很多人表示,接连的飓风让他们疲于应对。

  这几日,飓风 艾尔玛 所到之处房屋被毁,交通中断,学校被迫停课,电力和供水中断,通讯失联,大批游客被困,很多地区出现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

  美国气象部门最新预测,由于飓风眼行经路线改变,首当其冲的 最糟糕受灾点 可能是迈阿密,瞬间这个拥有 600 万人口的城市慌了。


  由于疏散人口众多,疏散过程中,曾造成大规模交通堵塞,美国航空、联合航空在内的多家航空公司也帮忙疏散民众,有民众指责部分航空公司坐地起价,但航空公司对此予以否认。

  图:迈阿密的街道上几乎没有车,公共停车场也空空荡荡。


  图:迈阿密海滩已经变成了一个 鬼城 ,因为惧怕飓风 艾尔玛 造成毁灭性破坏,游客和居民纷纷逃离了这里。

  图:疏散后的迈阿密完全没有了昔日的繁华和热闹,到处都是一片冷清。


  美国气象部门称,不仅 艾尔玛 让美国人头痛不已,还有两个飓风正在接近。飓风 Jose 目前时速已经达到 240 英里 / 小时(约 386 公里 / 小时),已经升级为 4 级飓风。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称,预计周末,飓风 Jose 将再次横扫几天前 艾尔玛 刚刚袭击过的加勒比海岛。


  此外,时速 170 英里 / 小时(273 公里每小时)的飓风 Katia 也可能在周六凌晨(9 月 9 日)袭击墨西哥东海岸。


  图:迈阿密一家苹果专卖店关门停业。


  图:飓风 艾尔玛 即将登陆佛州,迈阿密成了 最危险 的地方,全城大撤离。

  


  图:迈阿密民众撤离前用木板将门窗封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