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911十六周年 世贸遗址六次默哀平抚旧伤

www.creaders.net | 2017-09-11 10:55:47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11十六周年 世贸遗址六次默哀平抚旧伤

  今天, “911”国家纪念博物馆 (The National September 11 Memorial and Museum)举行纪念活动,悼念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中,以及在1993年的世贸中心爆炸案遇害的总共2,983名民众。纪念仪式在位于曼哈顿下城世贸中心遗址的 “911”纪念公园(9/11 Memorial Plaza)举行。

  这次的纪念活动意在向1993年和2001年的袭击中受害人的家属们致敬,这些家属受邀参加了这次的读名字的活动。而“911”纪念博物馆也将在这一天只为这些家属而开放。

  纪念活动中,人们进行六次默哀,这些默哀分别发生在世贸中心双塔被两次击中的时刻,南北两塔分别倒下的时刻,五角大楼被袭以及联合航空93号遇难的时刻,在这6个特殊的时刻,活动将会暂停。

  第一次默哀在上午8点46分进行,而礼拜堂也会在此时敲响钟声。纪念活动大约在下午12点30分结束。

911十六周年 世贸遗址六次默哀平抚旧伤

  活动上午8点39分开始:8点46分默哀(此时是美国航空11号航班击中北塔的时间),遇难者家属开始读在1993年与2001年恐袭中遇难者的名字;9点03分默哀(此时是联合航空175号航班击中南塔的时间),读遇难者的名字;9点37分默哀(此时是美国航空77号航班击中五角大楼的时间),读遇难者的名字;9点59分默哀(此时是南塔倒塌的时间),读遇难者的名字;10点03分默哀(此时是联合航空93号航班在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Shanksville, Pennsylvania坠毁的时间),读遇难者的名字;10点28分默哀(北塔倒塌的时间),读遇难者的名字;12点30分活动结束。

911十六周年 世贸遗址六次默哀平抚旧伤

  另外,在每年此时都会点亮的“悼念之光”(The Tribute in Light)今年也会回归曼哈顿上空,在下城的西街(West Street)和莫里斯大街(Morris Street)上彻夜点亮。

  灯光在9月11日日落时分亮起,而在12日破晓时分渐渐暗去。

911十六周年 世贸遗址六次默哀平抚旧伤

  每年9月,美国各地都会举办活动来悼念死。据纽约时报报导,总统川普和第一夫人梅兰妮也在双子塔被第一架飞机击中的时分,在美国白宫进行默哀,哀悼“911”中死去的近3,000名民众。而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出席在尚克斯维尔(Shanksville)举行的纪念活动。

911十六周年 世贸遗址六次默哀平抚旧伤

  “911”事件是2001年9月11日在美国本土发生的一系列恐怖袭击事件,基地组织的恐怖分子劫持了美国的四架民航飞机,迫使其中两架撞上了纽约世贸中心的双子塔。另一架撞上了弗吉尼亚州的五角大楼。第四架飞机由于乘客和机组人员试图夺回飞机控制权,没有飞到华盛顿特区,而是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乡村坠毁。这次袭击中,四架飞机上无人生还。双子塔倒塌,被撞击的建筑物中有许多人遇害。

  1993年的世贸中心爆炸案发生在当年2月26日,一辆停在世贸中心地下停车场的汽车被恐怖分子放置了680公斤的炸药,爆炸造成了6人死亡,1,042人受伤。

  这次纽约“911”纪念仪式中的2,983名遇难者的完整名单登在 911memorial.org/names-memorial的网站上。读者可以通过网站中的“纪念活动手册”(Memorial Guide)来了解名字的顺序安排与每个遇难者的故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9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