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1500万佛州灾民无电可用 高温无空调

www.creaders.net | 2017-09-12 23:37:37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500万佛州灾民无电可用  高温无空调

佛州南部今日高温。大量民众缺电无法使用空调。

周二,艾玛虽然已经离开佛州但它给佛州带来巨大的破坏。佛罗里达州灾民周二已经开始返回家园,但是佛州超过一半的面积仍处于停电状态。这意味着他们无法使用空调,将生活在高达90华氏度的高温中。大批的佛州民众返回家园也导致了交通的拥堵。预计佛州将有1500万人无电可用。佛州的电力可能需要到9月22日才能被修复。

白宫称,川普将于周四前往佛州探访艾玛飓风对当地造成的伤害。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说:“总统和整个行政团队将前往波多黎各、美属维京群岛、佛州、德州和其他被艾玛与哈维影响的地方。”

此次行程的细节将会在今天晚间公布。

白宫官员表示此次行程也是为了在灾害面前促进国家团结。

“总统的行动彰显他是一个真正的领导人。他可以让国家团结并为美国人做事。”

艾玛造成佛州群岛25%的房屋损毁。那不勒斯地区因为这场风暴预估损失1亿美元。艾玛在周一晚间降为热带气旋,它的中心位于阿拉巴马州和密西西比州交界。它在周二将最远影响到北卡罗莱纳州。艾玛已经造成美国至少14人死亡,加勒比海地区至少38人死亡。

周二上午,杰克逊维尔机场已经重新开启。

佛州州长斯科特称他和川普每天都在沟通,川普已经做了他能做的所有帮助佛州。此外斯科特还表示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斯科特还表示有3万人从别的州赶来帮助修复电力问题。

不过,由于部分路面损坏,佛罗里达州群岛的居民可能几周内都不能回家。FEMA周二称,在佛州群岛超过25%的房屋被损毁。

FEMA署长布罗克·朗说:“事实上,群岛上每一座房屋都受到影响。”

留在群岛地区的居民达尔文周二早晨称:“很多人损失了全部。一些房子被完全摧毁。几乎所有的地方都断电。树木被连根拔起。此外还有大洪水侵袭。真是太糟糕了。”

共和党佛州参议员卢比奥说,他希望向川普展示佛州受到的损害,但是困难是从哪里开始。因为佛州受到了太多的损害。

佛州州长斯科特周一前往受灾最重的佛州群岛,他强调民众必须明白当前情形仍旧十分危险,在灾后恢复过程中,每个人都要保持耐心。

白宫国土安全顾问波塞特说,风暴给佛州群岛留下一片狼藉,“几周内都不适合居民返回”。

佛州群岛由数百个低矮的岛屿组成,从佛罗里达延伸265公里,插入墨西哥湾。一条主要公路从佛罗里达州直通美国最南端的着名度假胜地基韦斯特。波塞特说,连接岛屿的桥梁很多都被破坏,住人的岛屿上几乎全部停水停电,电话服务也中断了。

美国海军派遣了三艘船只,参加搜救工作,包括搜寻留在房子的风暴受害者的遗骸。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警告说,美国东南部海岸的惊涛骇浪可能仍然会导致“危及生命的海浪并造成激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