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纽约市长白思豪确认获选 华人胜选

www.creaders.net | 2017-09-13 00:02:20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市级选举民主党党内初选12日晚落下帷幕,纽约市长民主党参选人、现任市长白思豪已经确认获选。而在华人居多的曼哈顿第一选区、皇后区第20选区以及布鲁克林第38选区的结果也已出炉。华裔参选人顾雅明和38选区参选人万齐家也宣布胜选。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赢得党内初选 对手谭夕娄:期待未来继续合作

据美国中文电视记者吴丹琪、李若冰、郭恺楠、实习记者张莉佳报道,纽约市第20选区市议员党内初选结果12日晚出炉。现任市议员,民主党人顾雅明以16%的选票差距,战胜华裔参选人谭夕娄。两人都在选后与支持者们见面,感谢选民的大力支持。

12日晚,纽约市20选区党内初选结果揭晓,顾雅明以接近6成的得票率战胜他的对手、华裔参选人谭夕娄,赢得党内初选。如无意外,顾雅明将成功连任20选区市议员。顾雅明现身庆功派对,近百名等候多时的支持者为他鼓掌欢呼。

顾雅明表示,这次竞选受到对手谭夕娄的挑战,赢得非常不容易。他感谢所有支持者愿意相信他、再给他四年时间。他称,法拉盛需要新建更多可负担住房、需要增加更多停车位,西法拉盛发展也正在筹划当中,学校、图书馆、老人中心也需要更多经费,这些都将是他未来工作的重点。同时,第三次当选市议员也意味着在自己成为市议会的“资深议员”,提案和提议都更加有分量,这会帮助他在未来四年为选区民众成功争取更多福利。

当晚,在第20选区市议员选战中失利的华裔参选人谭夕娄也在竞选结果出炉后与支持者见面。首度参选公职的谭夕娄尽管败选,但状态良好,她对竞选团队、志愿者和亲朋好友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谭夕娄指出,从竞选伊始,就有很多年轻的志愿者和她一起上门走访选民,了解社区情况,证明了民主选举是人人可以参与,也应当参与的过程。她也特别感谢了她的丈夫,州众议员金兑锡对她的支持和鼓励。对于竞选结果,谭夕娄表示并不遗憾,并称她已经向市议员顾雅明发去语音留言,祝贺他连任成功。

谭夕娄表示,目前她还没有考虑好是否要在未来竞选其他公职,不过自己会继续履行好现任第七社区委员会委员的职责,期待未来能与顾雅明多多沟通和合作,也准备把这次参选的经验和心得运用在服务社区上。

陈倩雯险胜200票 对手马泰要求验票

据美国中文网曼哈顿记者综合报道,寻求再获连任的现任第一选区市议员陈倩雯以领先200票的细微优势击败对手马泰,惜败的马泰则直言要求进行验票以确保选举的公平公正。

庆功宴上,陈倩雯协同丈夫和儿子一同现身,与百余名志愿者和支持者们共同庆贺。陈倩雯表示,当晚双方票数的差距较为焦灼,自己也有过紧张。但自己始终相选区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加之竞选团队工作十分出色,因此对于胜选仍是信心十足。她强调,未来四年希望继续未完成的工作,增加选区内老人公寓和可负担住房的数量,关注青少年群体以及华埠高地税问题。

陈倩雯:继续去盖老人公寓和可负担住房,因为民众还很需要这些。我们的华埠和华人社区中,很多社区组织和小商家们都向我反映过高地税的问题,所以我和我的办公室也会关注这个问题帮助他们,和政府一起合作,把这个问题去解决掉。

同时她也表示,本次竞选中,自己的竞选对手不关心选区实际问题,而是一味进行人身攻击,这种竞选手段对于帮助选区发展、保护民众权益毫无贡献。

在本次竞选中惜败的28岁西裔参选人马泰当晚迟迟现身,在感谢自己的竞选团队后,他表示将继续服务社区,推动社区民众参政议政的意识,目前也没有竞选其他公职的打算。

马泰:我会向我所承诺的一样继续服务社区,就像我演讲的说的那样,这才是真正的我,服务社区是我最想做的。

然而,以200票惜败的马泰也表示,自己决定要求验票,以保证选举的公平公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