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财产报表不过关 伊万卡夫妇遭罚款

www.creaders.net | 2017-10-04 20:17:39  纽约每日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财产报表不过关 伊万卡夫妇遭罚款

  特朗普女婿和伊万卡都在白宫任职,可是他们提交的法律规定的个人财产公开报告却是一片混乱。

  美国中文网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根据文件和访谈,特朗普女婿、总统高级顾问库什纳和担任总统助理的伊万卡都被处以200美元的罚款,因为他们错过了提交政府道德规范所要求的财务报告的最后期限。

  这是库什纳第二次被罚款了,拥有庞大的商业帝国的他如今要在白宫任职,就意味着超长的审查过程。

  此外,总统的女婿和女儿作为他的无偿助手,对他们的一些夫妻共同资产却列出了不同的价值,有一些甚至相差几十万美元或更多。

  库什纳、特朗普和其他高级官员必须提前一年提交个人财务报表,列出他们的财务状况,以及他们的配偶的。他们还必须在购买或出售房地产、股票或其他资产后提交个人交易报告。但库什纳似乎很难做到。

  总计, 库什纳已经对他的财产报告做了39次修改,许多次都是回应政府道德办公室报表提出的问题,在此之前已经给了他18天的延长期限。

  相比之下,同样富有的前白宫战略顾问班农,在 8月11日他辞职之前只做了一次报表修改。伊万卡自己也只修改了四次报表。

  "这意味着律师和主管的相关职责缺乏组织,并且一片混乱," 凯瑟琳•克拉克说,她曾在华盛顿特区政府和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工作,现在在华盛顿大学法学院任教。“这不是处理事情的首选方式。”

  特朗普政府并没有把道德列为优先事项,道德专家和政府监督组织已经对此抱怨了几个月,尽管他承诺像往常一样“排干沼泽(drain the swamp)”。

  根据白宫3月发布的文件,库什纳和伊万卡在房地产和其他公司投资价值高达7.4亿美元。

  此前,库什纳宣布将辞去200多家实体的行政职务,放弃一些公司,并将其他公司转让给母亲和兄弟名下的信托。

财产报表不过关 伊万卡夫妇遭罚款

  库什纳和伊万卡的声明都是最后修订于7月20日,然后迅速通过政府道德办公室的认证。

  在这个数百万美元的报告中,这对夫妇对共同资产和投资中列出的价值各不相同。

  资产价值的一些差异可归因于不同的开始日期——库什纳被任命的时间是1月22日,而伊万卡被任命是在3月29日,但其他原因则令人费解。

  例如,他们为Monmouth,N.J.购物中心的部分股权分配了不同的价值,伊万卡的估价不到1,001美元,而库什纳列出的价值超过100万美元。五月份,库什纳在这个购物中心卖出了高达五十万美元的股份,但这似乎并没有解释这样的差异。

  华盛顿的一位竞选金融律师马修•桑德森(Matthew Sanderson)说:“我不能想到一个很好的理由来解释他们会差异这么大。”

  此外,许多库什纳公司的房地产交易的复杂结构使得我们很难知道一些交易是否应该列在这对夫妇的财产报表上。

  例如,纽约市财政部的一份文件显示,库什纳公司在2016年12月份3.45亿美元收购上市在布鲁克林的房地产,开始伊万卡和库什纳都没有写进报表。

  知情但不透露身份的白宫官员表示,库什纳和家人名下的信托均不具有财产所有权,报告要求有所有权的财产。

  相关的公共房地产和公司文件对此不做任何明确的说明。根据联邦法律,如果被要求提交财务公开声明的人逾30天以上,则必须支付给美国财政部200美元的罚款。

  根据文件,库什纳已经提交了至少五次定期交易报告——关于他买卖股票或其他资产的通知。

  这些交易报告如果在采购或销售后超过45天提交,将被视为迟交;通常,在另外30天的宽限期之后,需要征收200美元的罚款。库什纳已经被罚款。

  超过五个月后,库什纳报告,泽西市3月出售的房地产,金额在100万美元到500万美元之间。较早的罚款涉及二月份发生的交易,关于房地产投资公司JCK Cadre LLC。

  白宫官员说,伊万卡的罚款细节暂时没有提供,但是她收到同样的报告。

  该官员说,库什纳和伊万卡都会支付罚款。

  超期罚款并不常有,根据所有行政机构的OGE调查,超期罚款在2016年联邦政府雇员提交的12,000多份定期财务报告中只占3.6%。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