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赌城枪手大屠杀后留下纸条 试图逃跑

www.creaders.net | 2017-10-05 22:43:2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当局说,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发动大屠杀的枪手曾计划在行凶后逃跑,但最后枪手在留下了一张纸条后饮弹自尽。此外,最新调查也显示,枪手今年8月曾在芝加哥预订了一间酒店房间,窗户面对Lollapalooza音乐节(music festival)。

据CNN报导,拉斯维加斯大都会警察局警长约瑟夫.隆巴多(Joseph Lombardo)表示,赌城枪手史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过着隐秘的生活,即便在犯下58条人命血案后,他生活的大部分细节仍不为人知。

隆巴多周三(10月4日)晚上表示,帕多克策划赌城乡村音乐节屠杀时,可能获得了一些帮助。他还打算在袭击之后逃跑,但当警方接近其租住的曼德勒湾酒店第32层的房间时,他开枪自尽。

隆巴多说:“当时,他尽一切可能从现场逃脱。”

当局还表示,在自杀之前,64岁的帕多克在其酒店套房内外设置了摄像机,并一直在窥视内外情况。

根据隆巴多的说法,警方在曼德勒湾酒店停车场枪手的车内也发现了50磅炸药和1,600发子弹。他的酒店房间里还有一张纸条,但纸条内容并非自杀笔记,隆巴多没有提供纸条内容细节。

帕多克当时向音乐节上的22,000参与者开火,造成58人死亡、500多人受伤。

新的射击时间表

新的证据显示,帕多克在晚上10点05分打出第一枪,比警方以前报告的时间提早了三分钟。扫射持续10分钟,帕多克将无数子弹射向距离大概四分之一英里远的人群中。

枪手的酒店套房内有一个小型武器库,包括爆炸物,以及使射手能够迅速发射子弹、合法改制的射击装置,类似于自动步枪。

警方表示,枪手在酒店套房内外安装数个摄像机,便于窥探内外动静。一名保安人员在靠近32层的套房时,被帕多克打死。 隆巴多说,枪手和走廊上的执法人员交火“200多个回合”。

警方表示,当晚10时15分,帕多克发射最后一枪。三分钟后,受伤的保安人员告诉拉斯维加斯警方,帕多克已死。

一个多小时之后,当晚11时20分,警方突击了帕多克的套房,发现他的尸体躺在地上。七分钟后,警方进入了套房的第二间房间,发现并无其他人,警方随即宣布,嫌疑人死亡。

曾租住酒店房间 面对芝加哥露天音乐节

一名执法人员周四告诉《今日美国》,帕多克于今年8月曾在芝加哥一家酒店预订房间,窗户面对Lollapalooza音乐节。

帕多克从8月1日开始,在音乐节开幕前两天,预订了黑石(Blackstone)酒店的一间客房。他在8月3日预订了第二间客房。

两间客房的结账日期为8月6日,对应于音乐节的最后一天。该音乐节吸引了数万名民众聚集在密歇根湖畔的格兰特公园(Grant Park)。

根据执法官员的说法,帕多克是否在音乐节期间使用过这个房间,尚不清楚。

芝加哥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知道媒体报导,并已与联邦合作伙伴联系。正如本周早些时候所看到的,我们与执法合作伙伴密切配合,围绕重大事件进行广泛的公共安全规划和培训,以确保公众安全。”

此外,在上周日晚音乐节枪击案之前,帕多克还在一个公寓大楼内租了一间房间,俯瞰“Life is Beautiful”音乐节,该音乐节在9月22日至9月25日举行。

隆巴多说,这个房间属于私人的。“他在做预备?我们还不知道,这一切都是猜测的。”

枪手有帮手?

枪击案发生后的三天内,超过一百名调查人员一直在梳理帕多克生活细节,寻找他为何作案的答案。

隆巴多说:“我们知道的是,帕多克花了数十年时间获得枪支和弹药,并过着一种秘密的生活。”他也表示,还不知道任何可能触发他发动这次袭击的因素。

调查人员说,去年10月至今年9月,帕多克可能遭遇到一些事情,迫使他购买更多武器,最终导致屠杀。当局说,帕多克在这十一个月的时间内买了33支枪,大多是步枪。

隆巴多说:“你真的认为这一切都是他自己完成的?必须假定他在某个时候获得一些帮助。”他还强调了枪手拥有的大量武器和弹药。

调查人员说,证据显示,帕多克精心策划了这次射击。隆巴多表示:“在没有帮助的前提下,把这么大数量的武器搬到酒店房间里,是很麻烦的事情。”“在他的两个住宅安置这些东西,在没有帮忙的情况下,也是很麻烦的。”

更多的问题

目前,即使在和帕多克女友丹利(Marilou Danley)交谈之后,调查人员仍然对他的行凶动机感到困惑。

在通过律师的一份声明中,丹利说她不知道帕多克打算进行大规模枪击。

她说,帕多克在两个多星期前,给她买了一张前往菲律宾的机票,然后把钱交给她,这样她可以自己买房子。当时她还担心帕多克打算和她分手。

执法人员表示,帕多克在行凶前,向菲律宾的一个账户电汇10万美元,但官员没有确定汇款是何时发生或谁是接收人。联邦调查局正在与菲律宾当局合作,以获得更多细节。

丹利在声明中说,她对帕多克正在规划的暴力行为一无所知。

丹利利和帕多克一起住在内华达州梅斯基特的的居所,她在枪击案之前离开了美国。

据她的律师马特.伦巴德(Matt Lombard)说,丹利星期二晚上从菲律宾返回美国,并与联邦调查局和拉斯维加斯警方进行了交谈。

丹利说:“我会全力配合调查工作。我可以做任何事情,以帮助缓解痛苦和提供帮助,我会做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