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朝鲜外相发飙:川普点燃了战争引信

www.creaders.net | 2017-10-11 21:39:01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外相发飙:川普点燃了战争引信

  美国总统川普星期三把朝鲜形容为“必须解决的问题”。

  川普被问到他与国务卿蒂勒森在如何应对平壤问题上的分歧。他回答说:“我在这个问题上的感觉更强烈、更强悍,但我听取每一个人的意见。”

  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晤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川普总统还说:“最终,我要为美国、为世界做正确的事情。”

朝鲜外相发飙:川普点燃了战争引信

  与此同时,朝鲜外相李勇浩说,美国总统川普发出的如遭进攻美国将“彻底摧毁”朝鲜的威胁,是“点燃了战争引信”。

  川普上个月在联大发表讲话时说了这番话。

  朝鲜外相李勇浩对俄罗斯的塔斯社说:“我们可以说,川普通过他在联合国发表的军国主义妄想言论,已经对我们点燃了战争引信。”他说,“美国必须理智行动,停止挑衅”朝鲜。

  在川普考虑对朝鲜动武的可能性的同时,美国与韩国和日本的军队星期二在朝鲜半岛以东和以西海域进行了导弹发射演习,联合向朝鲜展示武力。

  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发表声明说,川普总统与他的国家安全团队成员开会讨论了“一系列选项,以应对朝鲜任何形式的侵略,或者在必要情况下,防止朝鲜以核武器威胁美国和盟国。”

  首尔特洛伊大学地区安全分析师丹尼尔·平克斯顿说:“我认为,这一定指的是,如果朝鲜即将展开核袭击,便对其采取先发制人的行动。”

  白宫表示,川普总统在会上听取了国防部长马蒂斯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将军的汇报。

  与此同时,盟国的战略轰炸机和战斗机接连在日本海和黄海进行空中实弹演习。

  五角大楼表示,这是美韩日飞机首次联合夜间演练。演习期间,一对B-1B枪骑兵轰炸机进行了模拟空地导弹攻击,两架韩国F-15K战斗机飞越日本海上空,然后飞过朝鲜半岛南部。

  美国空军少校帕特里克·阿普尔盖特说:“与我们的盟国在夜间以安全有效的方式飞行和训练,是美国、日本、大韩民国之间分享的一个重要能力,并培养各国飞行人员的战术技能。”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说,美国空军的轰炸机和韩国的战斗机接着在黄海上空进行了第二次发射演习。

  平克斯顿对美国之音说:“B-1飞机的出航反映韩国要求美国提供更广泛的威慑保证。韩国已要求在朝鲜半岛各地轮调更多的战略武器,这有助于满足那项要求。”

  平克斯顿认为,值得注意的是韩国出动了F-15战机护航,这是“因为联合行动需要得到韩方同意,所以这不代表美国单方面的行动。”

  与此同时,美国太平洋司令部说,美国海军“图森号”核动力攻击潜艇已抵达韩国的镇海基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