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签行政令 数百万人可跨州低价买健保

www.creaders.net | 2017-10-12 15:16:52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签行政令 数百万人可跨州低价买健保

  在国会改革健保法的努力陷入停滞之后,川普(特朗普)总统周四(10月12日)签署行政令,允许雇主组团跨州购买健保。

  福克斯报导说,川普在白宫罗斯福房间签署行政令。他说:“这将促进整个美国的健保、选择范围和竞争力。”“将有数百万人注册这个计划,他们将非常高兴。这将是一个很棒的健保。”

  川普形容这个行政令是“让数百万人从奥巴马健保法解脱出来的第一步”。他说他没有放弃让国会废除奥巴马健保法的目标。

  川普说:“我们也将强烈施压国会,完成彻底废除和取代奥巴马健保法的任务。”

  白宫说,这个行政令旨在提供奥巴马健保计划的“替代品”,降低保费,提高保险公司竞争力。

  川普在签署命令的时候被几名共和党国会议员环绕,包括参议员保罗(Rand Paul)。保罗表示,该行政令是“几十年来最大的健保自由市场改革”。

  保罗说:“这项改革,如果有效并且顺利进行,将允许数百万人以低廉价格跨州购买健保。”

  川普说,他将指示劳工部长考虑扩大协会健保计划(Association Health Plans)。该计划允许雇主组团跨州购买健保。白宫说,这些计划可以降低保费。

  “保险公司将努力让每个人都签约。”川普说,“你将以如此低廉的价格获得如此棒的健保。这件事很早之前就应该做了,很早之前就可以做了。”

  按照过去的规定,协会健保计划会受到一些州和联邦保险要求的限制。对于这些担忧,白宫回应说,参与计划的雇主不能将任何员工排除在外,也不能向有病的雇员收取更高的保费。

  这个行政令也要求其它联邦机构考虑扩大低价短期保险计划的业务范围。这些短期计划不在奥巴马健保法管辖范围之内。

  川普此举发生在国会共和党人无法废除和取代奥巴马健保法之后。批评者说,奥巴马健保法导致保费上升、选择范围缩小,有时候迫使消费者失去先前的计划和医生。川普的行政令可能为一个更便宜的保险政策扫清路障。

  川普的行政令也可能将遭遇医生协会、消费者团体甚至保险公司的反对。这股势力也阻挠国会共和党人废除奥巴马健保法。

  美国精算学会高级健保研究员阿赛罗(Cori Uccello)告诉福克斯,协会健保计划的一个问题是监管。“不确定谁将监管消费者保护问题,比如消费者有什么法律救济措施,上诉程序等。”

  白宫国内政策主任布伦伯格(Andrew Bremberg)周四告诉记者,该行政令是必要的,因为奥巴马健保法造成了“成本飙升”。

  布伦伯格说,川普的行政令可能影响数千万美国人。他说政府也打算在未来几个月,在健保方面采取更多的行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