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蓄意歪曲川普 《纽时》员工被女卧底抓包

www.creaders.net | 2017-10-12 16:25:25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蓄意歪曲川普 《纽时》员工被女卧底抓包

  对总统川普怀有敌意、蓄意歪曲报道,似乎已成为美国某些主流媒体的“日常”。继美国CNN员工称总统“通俄门”报道是“没肉的汉堡”被抓包后,日前美国另外一家主流媒体《纽约时报》也出事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位《纽约时报》编辑被曝在一次私下讲话中说,自己在做新闻时并不客观,他时常以川普为靶子,进行刻意歪曲报道。

  近日,曾公开CNN员工私下谈话的美国《真理计划》节目创始人奥基夫(James O'Keefe),再次发布视频,视频涉及《纽约时报》视频编辑尼克(Nick Dudich)与暗访女记者的数次谈话录音。

  视频中,尼克称自己是《纽约时报》网上视频的“看门人”(gatekeeper)。他说网站的每一个视频都有自己的痕迹,“上传到Facebook、Youtube以及Instagram上的视频我都有参与”。

  当谈到《纽约时报》在新闻职业道德方面是否客观时,尼克说:“我会‘公正客观’的,拉倒吧,我才不,要不我干嘛来这儿?”

  据《今日俄罗斯》(RT)网站报道,尼克在进入《纽约时报》工作之前,曾参与过2012年奥巴马的竞选活动与2016年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活动。

  尼克说,根据职业准则,作为一名记者,他不能给任何政治组织捐款,也不能做任何政治组织的志愿者,因此他不得不辞去美国广播公司(ABC)的工作,“不再被认为是记者”,以便参与希拉里的竞选活动。

  尼克认为这是他为了反对川普所做的牺牲,他还在视频中对对方说,“我会盯着他的生意以及他的两个傻X儿子——小唐纳德和埃里克。”

  视频中,《真理计划》暗访记者问尼克能否让有倾向性的涉及川普的新闻出现在头版,尼克称回应说:“当然了,我们一直这样。”但在《纽约时报》10日的报道中,“纽时”发言人Danielle Rhoades Ha对尼克的说法予以了否认。

  另悉,10月11日上午,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报道称,川普7月与国安官员开会时曾说,他希望将美国核武数量增加将近10倍,令军方和政府高层都非常震惊。

  随后川普在推特上发文回应:“NBC编故事说我希望将核武数量增加将近10倍,纯属捏造,NBC等同CNN!”

  他还在推文中说:“NBC既然发了这些假新闻,那么何时该吊销执照呢?假新闻对美国有害。”

  对于美国媒体频繁制造假新闻,川普曾在今年7月的美国独立日演讲中谈及他的看法。

  他说:“制造假新闻的媒体不断想诋毁我们,但我们不会屈服,因为人民了解真相。假新闻媒体想阻止我们走进白宫,但我当选了美国总统,他们没有。我们步步都赢了,他们一直在输。事实是这些假新闻媒体把自己给毁了,因为他们做得太过分。本应该让自己的新闻报道准确而优质,他们却制造假新闻,但这些不诚实的媒体永远不能阻止我们和美国人民达到既定的目标。我会继续为你们而工作和争取权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