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班农认为 硅谷盗走了美国人的机遇和财富

www.creaders.net | 2017-10-22 22:56:4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班农认为 硅谷盗走了美国人的机遇和财富

白宫前首席策略师、川普前高级顾问班浓(图)周五(20日)出席加州共和党大会。他在演讲中说,硅谷作为科技教主,盗走了美国人的工作、财富和机遇。(FREDERIC J. BROWN/AFP/Getty Images)

白宫前首席策略师、川普前高级顾问班农(Steve Bannon)周五(20日)出席加州共和党大会。他在演讲中说,硅谷作为“科技教主”,盗走了美国人的工作、财富和机遇。他表示,加州已经严重受到“进步左翼”的影响,未来堪忧。

Politico新闻网报导,班农在集会上说:“他们(硅谷)希望获得来自自由社会的一切好处……一切由国际化带来的好处”,包括由此带来的利润丰厚的贸易和资本收益,然而为此付出成本和代价的却是美国人。

班农进入会场时,受到在场500多人的起立鼓掌和欢迎。会场提供了严格的安保措施。

班农从白宫卸任后,继续回到由他创建的保守派媒体“布赖特巴特新闻”并担任执行董事长。他曾表示,离开白宫并回到这家媒体,将使他能够更加如鱼得水,捍卫川普新政,打击虚假报导对川普的抹黑。班农毕业于哈佛商学院,曾任高盛公司执行总监,也曾是好莱坞的一名大亨。

参加加州共和党大会的与会者可以支付100美元,与班农共进晚餐,或者支付300美元,参加贵宾酒会并与班农合影。

班农在演讲中,言辞犀利,直言保守派的目标不可被忘记。他批评这座向非法移民提供庇护的州“正在经历危险的事”。他说,当下的加州堪比19世纪30年代的南卡州,试图为脱离联邦“挑选他们想要的法律”。

班农说:“你们是一个庇护州──请相信我,如果你们不改变这个状况,10或15年后,硅谷的人和进步左翼派将会要求加州脱离联邦。”

班农表示,加州是保守派能否阻止全球化进程的关键。他敦促共和党人团结力量,争取在2018年的中期选举中有所收获。

他说:“现在该是加州(共和党)取得一些胜利的时候了。‘进步派’(Progressives)已经把我们拖到如此极左的地步,我们必须在那些选区赢回来。”

班农说:“现在看起来,我们在加州什么也做不到。民主党反对你,媒体反对你,这里的文化反对你……但你们仍有可以取胜的所有资源──你的想法、草根民众、你的力量。”

班农敦促保守派人士支持川普新政,“未来掌握在你们手里,我相信这一点。”

班农在演讲中也捍卫了他的“经济民族主义”(economic nationalism)的观点。他说:“这与你的族裔、肤色、性别、宗教及性别取向无关。这只关乎一件事:你是不是美国公民?”

班农说,经济民族主义是凝聚国家的力量。

一些共和党人对班农的发言表示赞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成员、来自旧金山的律师迪伦(Harmeet Dhillon)说,她乐见班农能够聚焦硅谷的问题。迪伦曾为被谷歌解雇的工程师James Damore担任上诉律师。Damore在一份公开的富有争议的邮件中,批评谷歌的雇员过于多元化而被解雇。

迪伦说,类似Damore这样被解雇的员工还很多。“硅谷的公司,如推特、谷歌……系统化地对保守派博客主和保守派人士噤声。他们(硅谷公司)应该在言论自由方面接受质询。”

由Capitol Weekly做出的新民调显示,加州共和党中支持班农的人占多数,达到41%。另有33%的共和党人不喜欢班农的观点。

前加州共和党议员达涅利(Tim Donnelly)十分支持班农的主张。他说,加州共和党建制派多年来几乎变成了“民主党的同僚”,他们“希望把这个州交给非法移民,代价是加州孩子们的未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去......化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