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 大赞川普税改

www.creaders.net | 2017-10-24 23:18:0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  大赞川普税改

10月23日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接受采访,讲述她对川普税改的看法。(福克斯新闻截图)

川普(特朗普)提出的美国税改计划受到热切关注和期待。周一(23日),川普总统的女儿及顾问伊万卡在宾西法尼亚州出席税改研讨会并表示:“税改目标是去繁从简,使之民主化,最终让各阶层人士,尤其是中产阶层及企业获益,进而提升美国、企业和劳工的国际竞争力。”

伊万卡周一在宾州巴克斯县(Bucks County)的一个老年中心,出席有关税改的市政厅式研讨会。她说,川普总统这次税改的核心是要提升美国中产阶层的发展机遇,并提高国家的国际竞争力,扭转多年来美国经济及国人的颓势,让希望重新照亮美国人的生活。

简化税法 使之更有效

伊万卡对在场的二百多名观众说:“美国人要求税改,他们要求简化税法。”她说,现行已久的税制,内容繁复,多数美国人,“包括我在内”,都看不懂。因此,有94%的美国人每年报税时,需要专业人士的帮助。这种繁复的税法不仅拖累我们的经济,也让各行业的发展受阻。

伊万卡说,数十年来游说团体和各种利益团体,游说国会及相关部门,不断在税法中加入有利于自己的补充条款,使得美国税法变得越来越厚重,直到今天的样子。“我们正在做的就是砍去所有这些不适用的、陈旧的条款,使税制简洁、易懂和有效。”

伊万卡说:“美国有最棒的工人、技术和美国精神,但在日益增强的世界竞争中,我们需要提升竞争力。”

伊万卡表示,川普政府推出的新税改,力求让所有人受益,并且特别关注中产阶层的工薪家庭和企业。

对于家庭而言,伊万卡说,目前美国人的育儿费用呈火箭式增长,但薪酬却多年停滞不涨。因此,本次税改的另一个重点是为育儿家庭提高免征额。

“为扩大育儿税收抵免,我们投入了巨大的努力,因为我们相信,让美国家庭获得更多的税收减免对他们至关重要,这将有助于他们更好地安排生活。”伊万卡说。

她还表示,为家庭的标准扣税额增加一倍将对美国家庭带来深远的影响。因此,她正在大力推动扩大家庭扣税额的计划,希望更多家庭能够受益。

最大受益者包含企业

伊万卡同时指出,除了特别关注中产阶层外,美国企业也将是这次税改的主要受益者。她不无感叹地说:“每年许多企业为满足报税方面的复杂的要求,就需花费150亿到160亿美元,令人不可思议。”因此,简化税制同样将大幅惠及企业的经营,使之能够有更多资金,扩大生产和新增就业。

对于近日有报导说,税改计划可能会影响美国人的退休账户401K,伊万卡强调说,税改“不会触动401K”。她的话赢得在场观众的掌声。

一位观众提问说,这项税改在国会获得通过的机会有多大。

国会前众议员Nan Hayworth回答说:“我们在这里,就是要确保税改获得通过。”场内再次响起一片掌声。

位于费城的格莱菲音乐学院(Grisafi Music Institute)业主Gary Grisafi会后对当地媒体表示,他很高兴听到伊万卡的观点。“中产阶层已经被挤压多年。”他说,自己的音乐学院多年来受经济衰退的影响,经营受限。他期待这次的税法改革,特别是简化税制和降低税收。

川普及白宫官员此前表示,本次税改计划的目标是为劳工和企业减税,将公司税由35%降至20%;将个人税收层级由7级减少至3或4级。

川普表示,他希望国会能在年底前通过税改计划。

伊万卡在研讨会上也表示,税改是国会两党共同的重要议题,“我敦促在座的每一位能够提醒你们的国会议员,这次税改对美国人民有多么重要。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都要求税改。这对我们国家未来的竞争力也至关重要。”

税制民主化 助美国人获得发展机遇

当天,伊万卡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川普税改中的简化税制、降低税率等都是为让美国税法更民主化,改变趋于陈旧的税法给人们带来的压力。她说,改革和更新税法是为使其适用和促进现代的美国经济。

伊万卡表示,在过去两年为父亲川普助选美国总统时,她到访了美国的许多地方,目睹许多中产人士经济受困,因此她和本届美国政府的目标就是要使中产阶层重新获得生命力,获得更均等和更多的发展机会。“我来自一个幸运的家庭,获得了幸运的机会。我希望帮助更多美国人和家庭,能够像我一样,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和经济上的提升。”

伊万卡说,多年来美国企业被征高税的问题,人人看到,人人抱怨,却无人触动和改变这种局面,使美国企业巨额的收入被迫留在了海外。“我们正在采取行动,并已经带来改变,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美国企业回到本土办厂和扩大就业。”

伊万卡同时提到,川普政府上任以来,大幅减少政府管制条例,为企业减负和松绑,从而使企业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倍增,也促使美国经济增长达到3%和股市的持续上扬,实现了川普总统的承诺。

伊万卡表示,不是说所有的政府监管法规都不好,而是许多法规已经处于失控的地步,变得无效,使企业反受其累。因此,川普政府所做的就是删除不必要的法规,推动企业发展,增强美国经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