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涉嫌对FBI说谎 川普竞选外交顾问已认罪

www.creaders.net | 2017-10-30 18:33:0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涉嫌对FBI说谎 川普竞选外交顾问已认罪

担任川普竞选团队外交政策顾问的帕帕多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在遭到“通俄案”调查时涉嫌对联邦调查局(FBI)调查干员说谎,10月5日已经认罪。(图取自推特)

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担任川普竞选团队外交政策顾问的帕帕多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在遭到“通俄案”调查时涉嫌对联邦调查局(FBI)调查干员说谎,10月5日已经认罪。随着特别检察官对川普竞选团队成员提出第一波起诉,帕帕多普洛斯认罪的消息也在30日早晨曝光。

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率领的“通俄案”调查小组,周末期间传出将对川普竞选团队成员提出第一波起诉,前任川普竞选总干事马纳福(Paul Manafort)已在30日上午自首。

几乎在同一时间,30日上午传出的最新消息,则是另一位川普竞选团队要角、大选期间担任竞选川普团队外交政策顾问的帕帕多普洛斯,由于涉嫌对联邦调查局调查干员说谎,早在本月5日就已经认罪。

帕帕多普洛斯在认罪之后,过去这段期间以来,一直配合特别检察官的“通俄案”调查。

根据检方声明,帕帕多普洛斯在2016年4月间,收到高达数千封电邮,电邮内容据称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喜莱莉‧克林顿的“黑资料”。帕帕多普洛斯收到这批电邮的时间点,是在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电脑系统遭到俄罗斯骇客入侵浮上台面的好几个月之前。

今年1月27日,帕帕多普洛斯接受联邦调查局调查干员访谈时,却“提供不实陈述,并且刻意隐瞒,今年7月27日遭到逮捕。

帕帕多普洛斯认罪之后,已与检方达成协议,以配合调查交换不必坐牢或最多坐牢半年的刑期。

法院纪录显示,帕帕多普洛斯对联邦调查局指称,他在加入川普竞选团队之前,曾获得一位外国教授告知说,俄罗斯方面掌握了民主党候选人喜莱莉‧克林顿的“丑闻”,档案型式则是好几千封的电子邮件。

不过,调查人员却发现,帕帕多普洛斯是在加入川普竞选团队之后,才被接触俄罗斯拥有喜莱莉‧克林顿的“黑资料”;该名外国教授对帕帕多普洛斯提及数千封“黑资料”电邮,也是发生在帕帕多普洛斯加入川普竞选团队一个多月之后。

另外,调查人员发现,这名外国教授事实上“与俄罗斯政府官员关系甚为密切”,但帕帕多普洛斯却在调查中声称这名教授只是个“无足轻重之人”。

法院纪录显示,检方调查发现,2016年6月,帕帕多普洛斯发送了一封标题为“来自俄罗斯的新消息”电邮给川普竞选团队高层,内容当中写道俄罗斯外交部长希望与竞选团队主管秘密会晤。一名川普竞选团队顾问则在2016年8月15日对帕帕多普洛斯表示,如果可行的话,希望帕帕多普洛斯亲自出马,担任与俄方接触的这份任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