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出尔反尔 猛踩认罪的前顾问

www.creaders.net | 2017-10-31 17:08:58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出尔反尔  猛踩认罪的前顾问

曾任川普外交政策顾问的乔治·帕帕多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乔治·帕帕多普洛斯的领英网站账户上的图片)

美国总统川普星期二贬低曾任其外交政策顾问的乔治·帕帕多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星期一有消息说,帕帕多普洛斯已承认对联邦调查局撒谎,并配合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有关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的调查。

川普今年3月称赞30岁的能源和石油问题顾问帕帕多普洛斯是个“出色人物“,并提名他为五人外交政策小组的成员。 但是川普星期二在白宫发推说,“几乎没有人知道这个名叫乔治的年轻、低层次的义工。他已经被证明是个撒谎者。查查民主党人!”

川普说,“假新闻正在加班”,他指的是美国主流媒体普遍报道了帕帕多普洛斯10月初认罪,以及川普前竞选团队主席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及其助手里克·盖茨(Rick Gates)被控洗钱和串谋。这些指控与他们曾为乌克兰强人维克托·亚努科维奇游说并获取数千万美元的酬劳有关。对他们的指控并不涉及川普竞选活动 。

川普在推特上说,“正如保罗·马纳福特的律师所说,川普的助手和俄罗斯之间并无勾结,所提到的事件在马纳福特参加竞选活动之前就已经发生了。”

川普还说,“我希望人们开始关注我们为企业(就业)和中产阶级大规模减税,(除了关注民主党腐败以外)!”

在涉及帕帕杜普洛斯认罪的事实陈述中,特别检察官穆勒详细列举了这名川普顾问在竞选活动高峰期间发送给川普高级助手的几封电子邮件,邮件说他在努力安排川普竞选班子和包括普京在内的俄罗斯官员见面。他所说的会晤后来从未发生。

特别检察官穆勒的声明并没有说,川普的哪些助手收到了相关的电邮。但是《华盛顿邮报》说,他们已经确定收到邮件的有马纳福特、盖茨、全国竞选委员会联合主席山姆·克洛维斯(Sam Clovis)和曾任竞选团队主席的克雷·莱文多斯基(Corey Lewandowski)。克洛维斯称赞帕帕杜普洛斯 “干的好”。

穆勒的声明还说,其中一个联系人在2016年4月告诉帕帕多普洛斯,俄罗斯人掌握了“成千上万的电子邮件”,知道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丑事”。维基揭密从2016年7月开始公布了数以千计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电子邮件,其中许多都令人尴尬地显示民主党人如何在幕后活动,帮助希拉里·克林顿赢得党的总统候选人提名。克林顿认为这些电邮的泄露是她败选的原因之一。

周一的指控和检察官证实帕帕多普洛斯认罪让华盛顿开始猜测穆勒下一步的矛头所向,法律专家预计会有更多人受到指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