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白人女生故意污黑人女生物品遭刑事指控

www.creaders.net | 2017-11-02 10:18:10  纽约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人女生故意污黑人女生物品遭刑事指控

  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artford)一名学生被指控犯有毁坏财物罪,并被学校开除,原因是她自夸污损了室友的牙刷、护肤乳及其他物品,以将室友赶出宿舍。

  该18岁学生布里安娜·布罗许(Brianna Brochu)于周三出庭。指控源于她在Instagram上发布的内容。她写道,自己终于完成了一个显然长远计划过的目标:摆脱被她称为“牙买加芭比”的舍友晨尼尔·罗(Chennel Rowe)。

  “这一个半月以来,我往她的椰子油里吐口水、往她的护肤乳液里加发霉的蛤蜊酱、拿用过的卫生棉条往她背包上擦、把她的牙刷放到太阳晒不到的地方,等等。现在我终于可以和牙买加芭比说再见了,”帖子里写道。该帖已被删除。布罗许是白人,罗是黑人。

  西哈特福德警察局的迈克尔·佩鲁齐奥(Michael Perruccio)中尉表示,警方于10月18日开始对接到的这起报案进行调查,布罗许于周六自首。

  警察局于周三表示,将就布罗许基于偏见和歧视的威胁行为,对她提起诉讼。校方也宣布她已失去学生身份,不得返校。

  “截止今早,布里安娜·布罗许已经不再是哈特福德大学的学生,”校长格雷戈里·S·伍德沃德(Gregory S. Woodward)说,“她将不得返校。”

  罗是该校的大一新生。周一时她发布了一则Facebook视频,描述了室友的行为,还指责学校试图压下这个事件。

  她说,在她搬走时发布在Instagram的曝光内容解释了为什么她这个学期早些时候会生病,并感觉喉咙极度疼痛,以至于难以入睡或说话。

  罗表示她和布罗许是被随机分到一起的,她们的关系一直都很紧张。

  “我搬走是因为我在自己的房间里感觉不受欢迎。”她说。

  在她搬家的过程中,罗说,其他住户找过她,告诉她布罗许在社交网络上发的几个帖子,其中有罗沾血背包的照片,以及罗吃东西的视频。布罗许在评论中指出,罗用的餐具被污染了。

  在罗发布视频的时候,布罗许已经遭到指控。但罗对经过了这么长的时间才让布罗许获得惩罚表示失望。

  她说,校方告诉她,如果她把情况往外说,她可能会失去在校住宿的资格。她还表示,在学校的反应中,种族也是个很大因素;如果她是白人而布罗许是黑人,调查或许会更急切。

  “如果种族角色互换,我感觉事情的发展会很不一样。”她说。

  根据该校网页上的数据显示,该校非裔美国本科生占15%。

  罗周三没有回复请其进一步置评的邮件。

  她的视频让自己的经历成了新闻,她的故事随着标签#justiceforjazzy(意为“为杰茜争取正义”——译注)广泛流传。这个标签是根据她在Facebook上的名字所起的。

  在周二发布在网上的一份声明中,伍德沃德称布罗许的行为“应该受到谴责”,并表示他相信学校会严肃追查此事。

  “学校严格并迅速地关注着和该事件有关的一切程序上和司法上的进展,与此相反的说法都是基于不实信息,”他说。“此事引发了对种族主义的指控,我希望你们知道,我听到了,并且理解你们的愤怒和不满。本校绝不容忍种族主义、偏见、欺凌或其他虐待行为。”

  伍德沃德周三继续发布声明,宣布开除布罗许。声明澄清了事情的发展过程,称学校公共安全部门于10月17日介入,案件第二天一早被移交给地方当局。

  学校发言人没有回复有关罗的说法,以及伍德沃德是否在声明中指责罗散布不实信息的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