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感恩节梅西大游行 纽约安保水泄不通

www.creaders.net | 2017-11-23 19:46:02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考虑到今年发生多起造成大量伤亡的枪案以及一个月之前发生在曼哈顿下城的卡车恐袭,纽约警局加强了今年梅西感恩节大游行的安保措施。在现场观看游行的民众不仅仅会看到闪闪发光的花车和巨大的气球,他们也将看到装着沙子的重型卡车和全副武装的警员。

综合美联社、法新社和《今日美国报》报道,梅西感恩节大游行是全国最大规模的户外聚会活动之一,纽约市长和纽约警局多次强调当局采取了重重安保措施,并派出了大批警员在现场维护治安,民众不应该感到恐惧。纽约警务处长奥尼尔说:"我们国家经历了艰难的几个月,我们永远不会接受在我们社会仇恨和懦弱的行为是不可避免的这种看法。"

去年,"伊斯兰国"(IS)的一份英语杂志称,感恩节游行是"恐袭最佳目标"。IS此前声称为上月万圣节当天发生在曼哈顿下城的卡车冲撞行人的恐袭事件负责。当局表示,目前没有针对感恩节大游行的可信威胁。奥尼尔说:"我希望向民众保证,我们发誓应对在任何时候发生在全球任何地方的恐袭事件,纽约警局与我们执法拍档进行合作,我们研究恐袭事件,从中吸取教训,并基于这些信息做决定。"

今年感恩节大游行的安保举措包括数十辆重型清洁卡车,在不载物的情况下,这些卡车的重量为16吨,在装入沙子后,其重量将翻番。当日游行路线是中央公园到梅西百货位于34街的旗舰店之间长达2.2哩的路程,而这些卡车将排在游行路线上的每个十字路口,作为阻挡交通的屏障。配有攻击性武器和便携式辐射探测器的警员将在人群中巡逻,驻守楼顶的狙击手将排查大楼窗户和阳台是否有任何异常。

纽约市长白思豪22日表示,感恩节大游行的安保每年都会加强,"因为我们了解我们面对的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世界"。他还向民众说:"为了保证我们更加安全,每年我们在感恩节大游行上所投入的资源和人力都在增加。"纽约官员们也呼吁观看游行的民众对任何可疑之处保持谨慎。纽约警局首席巡逻官员莫纳汉说:"每一个街区都会有一名警员,发现异常的民众可以去向警员报告。"

今年是第91届梅西感恩节大游行,此次游行预计将吸引20万人观看。游行将于今日(23日)上午9点开始,NBC电视台将会现场直播游行实况。包括歌手Smokey Robinson、脱口秀主持人Jimmy Fallon、乐队The Roots、歌手Flo Rida和Wyclef Jean等明星将前往现场助阵,百老汇的演员们将现场表演。今年新增的气球包括儿童读物《苏斯博士》Dr. Seuss中的卡通人物格林奇(Grinch)、电影《冰雪奇缘》(Frozen)中的奥拉夫(Olaf)以及动画片《狗狗巡逻队》(Paw Patrol)中一只名为蔡斯(Chase)的小狗。

南加高温 海滩过节

与此同时,西南部地区遭受一波热浪袭击,专家们警告,感恩节周末的气温可能打破百年纪录。南加州部分地区22日和23日的气温将达到91度(华氏,下同),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气温将达到了88度,比过去这个时候的常温高出20度左右。国家气象局表示,南加州小镇奥克斯纳德(Oxnard) 和卡玛利奥( Camarillo)22日的气温分别为91度和93度,这已经打破了当地的同期最高温度记录。国家气象局气象学家斯拉尔德表示,加州感恩节当天的最高温记录出现在1903年11月26日,当时温度为90度。该局表示,凤凰城感恩节当天也有可能90度的高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哈佛女生抗议中共大使 强硬拖拽者身分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8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9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