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非法移民杀人竟获无罪!川普怒了

www.creaders.net | 2017-12-02 12:05:53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非法移民杀人竟获无罪!川普怒了

  一名非法移民杀人嫌犯在加州获陪审团认定无罪后,总统川普发推文抨击,司法部长誓言要扭转“庇护城市”。

  美司法部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周五告诉福克斯新闻:“我认为,众议院应该不用花五分钟,就能通过Kate Steinle法案(遏制庇护城市法案)。”

  Washington Examiner网站报导,2015年7月1日,32岁的凯特.斯坦纳(Kathryn Steinle)和父亲在旧金山第14号码头游玩时,遭45岁的非法移民加尔西亚−查纳特(Jose Ines Garcia Zarate)从背后枪击致死。嫌犯律师辩称是意外,检方说他是有意杀人。11月30日旧金山的陪审团做出无罪认定。

  旧金山是“庇护城市”,这名杀人嫌犯是墨西哥裔非法移民,此前已被驱逐五次。在枪杀Kathryn Steinle的前几个星期,他才刚从旧金山的监狱获释,当时,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署(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ICE)要求旧金山继续拘留他,以利办理遣返他的程序,但旧金山仍然决定释放他。

  川普12月1日连发数则推文批评这个判决,他说:“这个凯特・斯坦纳案件的判决是可耻的!我们的国人会如此不满非法移民是其来有自。”

  “这名凯特杀手,在奥巴马软弱的边界政策下,一而再地回到美国犯下暴力罪行,但是法庭没有使用这个信息,他的无罪判决彻底扭曲了司法。要建造边境墙!”川普在第二则推文中说。

  在第三则推文中,川普说:“陪审团没有被告知凯特杀手是七次累犯,民主党议员舒默(Schumer)及佩洛西(Pelosi)在防制犯罪方面是如此地薄弱,他们将在2018年和2020年选举中付出巨大的代价。”

  塞申斯周五告诉福克斯新闻,这个判决令人沮丧,“川普及联邦政府的立场很明确,我们要竭尽所能地扭转庇护城市的政策”。

  “国会应立即通过法案,给同意配合执法的城市更多诱因,以及对不愿意配合的城市,施加更大的压力。”他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