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曝川普热爱垃圾食物 1餐吃4个大汉堡

www.creaders.net | 2017-12-03 20:09:3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曝川普热爱垃圾食物   1餐吃4个大汉堡

川普总统去年竞选时在私人飞机上吃麦当劳餐。(资料照片)

曾任美国总统川普竞选总干事的李万度斯基(Corey Lewandowski)在新书爆料,川普在竞选期间没在忌口,最爱吃速食,一餐吃下两个大麦克、两个麦香鱼堡,再加上一杯巧克力奶昔。根据麦当劳餐点营养标示,川普一餐速食摄取的油、钠含量、卡路里之高令人咋舌。

英国《卫报》替川普计算每餐速食热量,发现川普最爱的点餐组合热量高达2420卡,逼近美国当局建议每日男性摄取热量2500卡。餐点中有脂肪112克,是川普每日建议摄取量的172%;另外餐点也含有3470毫克盐,是每日建议摄取量的144%。

报导还提到,川普总统专机上备有麦当劳、肯德基、比萨和可乐,绝大部分餐点不脱速食高热量食品。另外还要准备大量零食饼乾,因为川普担心开封食物滋生细菌,打开过的零食绝不拿回来再吃。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曾报导,医学博士赫克(Patrick Heck)质疑川普在竞选时出示的简单健检报告造假,并认为高龄70岁的川普面对高压工作,是心脏病高危险群。

报告显示,川普身高190公分,体重107公斤,BMI约30,属于"过重"。但他强调自己"跟30岁时没两样",不过坦承"可以减肥一些,一直有点太重"。

川普也爱吃牛排,他11月访问亚洲时,各国均投其所好,端出牛排或汉堡料理。川普抵达首站日本后,午餐就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大啖牛排肉汉堡,安倍晚餐更以和牛铁板烧和北海道扇贝招待川普。

访问到南韩时,青瓦台国宴则端出佐以"有360年历史精酿酱油"的牛小排招待川普。南名匠酿造发酵数十年或上百年的酱油,每公升可喊价到上万美元。

而早在川普今年5月访问沙乌地阿拉伯和当地官员用餐时,便拒绝沙国传统羊肉搭配米饭料理,要求一分全熟牛排配上番茄酱。

川普曾在访问时表示自己没有经常运动习惯,热爱摄取垃圾食物。他提到:"我喜欢牛排、汉堡、比萨还有薯条,那些我们不应该吃的东西。"并表示他最无法抗拒的食物就是蛋、培根和牛排。

川普"亚洲行"菜单曝光后,有网友在社群媒体上批评,川普饮食习惯所散播出的文化信息"无礼愚昧",但他几乎天天吃牛排、汉堡,还能大体维持健康,也算天赋异禀,令人称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