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说早知道弗林对FBI撒谎 批评者痛批

www.creaders.net | 2017-12-04 00:51:30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参院以51-49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共和党税改法案。川普总统周六在得知参院共和党税改法案通过后,在推特上庆祝。不过,川普也面临弗林认罪引发的困扰。他周六中午发推称当初解雇弗林是因为弗林撒谎。这让批评者痛批总统阻挠司法,因为川普曾希望FBI停止对弗林的调查。

周六早上8点左右,川普发推欣喜地说:“参议院通过了历史上最大的税收法案和减税法案。现在这些伟大的共和党人将会最后确认法案。谢谢众议​​院和参议院共和党人的辛勤工作和承诺!”

川普试图利用这个胜利来回避记者有关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认罪的提问。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弗林认罪时,川普说:“不,我不担心。这所显示的不是勾结。绝对没有勾结。我们非常高兴,坦白地说,昨晚是重要的夜晚。”

川普周六中午发推称:“当初不得不解雇弗林就是因为他对副总统和FBI撒谎。他也已经承认了这些谎言。他在过渡期间的行为是合法的,这令人感到遗憾。我没有什么可隐瞒的。”

这则推特也引发了批评者的痛批。民主党加州华裔联邦众议员刘云平发推特称川普在知道弗林撒谎的情况下还曾让FBI停止调查弗林,这是阻挠司法的行为。

白宫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被控向联邦调查局(FBI)发表虚假声明之后,周五上午10点30分出庭。他在法庭中认罪,承认向FBI撒谎。他表示将配合特别检察官的调查。

弗林遭到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办公室的起诉。这是穆勒通俄门调查的一部分。弗林的罪名最高刑期为5年。

弗林发布了认罪声明。他称他的行为是错误的,他对于他的行为完全负责。他还说将配合穆勒的调查。

弗林声明中说:在美军服役了33年后,我决定继续为美国服务。几个月来忍受“叛国罪”的诬告是十分痛苦的。这种虚假的指责与我所做的事情完全相悖。但我今天在法庭上承认我的错误行为,我信仰上帝,我正在努力把事情做好。我认罪并同特别检察官办公室合作反映了我为了我的家庭与我的国家的利益做出的决定。我对我的行为负完全责任。

根据弗林的认罪协定,他将以任何特别检察官办公室要求的方式与调查人员合作。认罪协定中说,如果调查人员要求,弗林必须回答问题,提供书面陈述,用测谎仪测试并参加秘密执法行动。协议中说,弗林将接受联邦检察官和执法部门的约谈。这些会谈中他不能援引第五修正案拒绝回答问题。弗林必须交代他知道的任何“犯罪证据”。

总统周六前往纽约市参加共和党筹款活动,他毫无疑问将继续庆祝税改法案的通过。

周六凌晨1点51分,参议院通过了民主党人斥责的会在未来10年造成1.5万亿美元财政赤字的税改法案。民主党人声称在投票之前他们没有时间完全阅读法案。

法案以51-49的票数通过,这是共和党人和川普向企业和富人减税的重要一步,以重新点燃美国经济。

美国参议院此次通过的税改方案的最主要重点是,从2019年开始,将美国的公司税从35%大幅降低至20%;本次参院版本也降低了家庭和个人的税率,持续至2025年。

但是,该法案也减少了许多政府税收收益,如减少了需要缴房产税的人数、降低对巨额遗产的税额等,但并未完全取消这些税种。

此外,参院共和党人也在法案上作出一些让步,以使三位原本持质疑意见的共和党议员也同意此法案。这些妥协包括为个人和商界多减免2500亿美元。

为了抵消这些成本,共和党不得不放弃全面废除针对个人和企业的“替代性最低税额”(AMT)的努力,而选择减小规模。

AMT是美国上世纪80年代,为防止有钱的美国人使用税收抵扣政策而避免缴税,而出台的政策。

在投票中,除田纳西州选出的参议员科克(Bob Corker)反对外,其余51位共和党参议员全部投出赞同票。共和党人在参议院100个席位中占据52席。没有民主党参议员投票同意此方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