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街上遭遇绑匪 12岁美国女孩机智脱险

www.creaders.net | 2017-12-05 23:45:44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街上遭遇绑匪  12岁美国女孩机智脱险

周一(4日)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发生一起女孩绑架事件,嫌犯已被捕。(Pixaday)

美国新墨西哥州警方说,一名52岁的男子周一(4日)被捕,他被控绑架罪。警方说,他试图绑架一名在街上走路的12岁女孩,袭击了她,并且勐击了她的头部。

这起绑架事件发生在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市,时间是周一上午。当时,女孩拼命挣脱,得以跑进一户住家的后院,她随即打电话给母亲。

警方迅速做出反应,在出事地区进行搜索。在女孩的指认下,嫌犯在街头被逮捕。

去年12月,美国德州一位七岁小女孩在住家附近的街上玩耍,被一名男子绑架。幸运的是,现场有一位年仅11岁的目击者,名叫史密斯(TJ Smith)。当天,史密斯的警觉与反应帮助小女孩及时脱离了危险。

起初,史密斯认为那个走近女孩的人是“她的叔叔或什么人”。但是他们的互动似乎有些怪异。“她正在骑滑板车,他把她抱起来,并往前走,”史密斯告诉德州当地媒体KAUZ说。

意识到事情不对劲后,史密斯决定立即去寻求帮助。他向邻居瓦尔(Brad Ware)求救。当时,瓦尔正与他的妻子坐在沙发上。他听到史密斯喊道:“布莱德,布莱德,有人刚刚绑架了这个小女孩。”于是,这对夫妻站了起来。

“我跑出去了,”瓦尔告诉KAUZ说。瓦尔追了一小段后,决定返身回家,拿到车钥匙,他与妻子一起驾车追赶。

与此同时,史密斯继续尾随那位绑架女孩的男子。当瓦尔驾车追上来时,他看到了史密斯。史密斯告诉他,那个人在一座空房子里。

瓦尔和妻子走过去。他妻子大喊,叫绑架者把孩子放下。

据瓦尔介绍,当他走向绑架者的时候,那人把孩子放下了,然后企图逃离现场。但是,瓦尔不愿让他逃走。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瓦尔说:“他跑过马路,当我抓到他时,我踢了他,他倒在草地上。”

在警察到来之前,瓦尔继续盯住这个人。当局随后逮捕了26岁的佩雷斯(Raeshawn Perez),并指控他涉嫌恶性绑架。据悉,嫌犯后来对警方坦言,他想性侵这名七岁的女孩,然后再将她送回家。

事件发生后,人们纷纷赞扬史密斯的机警。威奇托瀑布的市长斯蒂芬‧桑特兰娜(Stephen Santellana)和警察局长曼纽尔‧博雷戈(Manuel Borrego)于2016年12月15日前往史密斯的家中亲自感谢他,送给他一份褒奖书,并赠送他一个荣誉警察徽章。史密斯自豪地戴着徽章上学去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