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重磅炸弹 指控摩尔性骚扰女子承认造假

www.creaders.net | 2017-12-08 19:07:57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磅炸弹  指控摩尔性骚扰女子承认造假

12月8日,一名指控共和党议员罗伊‧摩尔(Roy Moore)对其骚扰的女子承认,她伪造了自己高中年监上的部分题词、谎称那是摩尔手笔。此消息在摩尔补选参议员前几天爆出,无疑给美国政坛投下一颗重磅炸弹。

据纳尔逊(Beverly Young Nelson)指控,当她16岁时,时任地方检察官的阿拉巴马州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摩尔曾试图亲近她。不过,12月8日,她承认,她提供的作为证据的高中年监有伪造成分,上面的部分题词是模仿摩尔的笔记伪造的。

上个月,纳尔逊和着名律师奥尔雷德(Gloria Allred)共同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他们宣称,纳尔逊高中年监上的所有题词都出自摩尔之手,并宣读了刊物上那些暧昧的文字。两人后来把这份造假年监呈交给阿拉巴马州参议院,作为指控摩尔的证据。

在此事件中,左派媒体美国广播公司(ABC)的可信度也再次受到打击。ABC新闻报导,纳尔逊只是在年刊题词上加注了时间和地点,但实际上,据布莱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 Network)12月8日报导,ABC记者指导纳尔逊,教她怎么说,以淡化她进行欺骗所造成的重大影响。

距离阿拉巴马州参议员选举只有4天了,纳尔逊的造假丑闻曝出的正是时候。纳尔逊和奥尔雷德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但无论怎么洗白,他们造假也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而且,恐怕很少有人再相信他们所说的一切。

纳尔逊和奥尔雷德早先曾表示,他们将请专家鉴定,证实摩尔的笔迹并非伪造。但是现在,事实证明,在她的专家名录里至少有一个是伪造专家。这种欺骗对阿拉巴马州民众来说,简直是一种侮辱。

摩尔在首次遭到指控后曾声明,在年监所标注的那个时候,他还不知道纳尔逊是谁。摩尔在那之后当了法官,接着又成为阿拉巴马州最高法院的首席法官,1999年,他驳回了纳尔逊的离婚案。目前普遍认为,报复或是纳尔逊指控摩尔的动机之一。

近期,先后有数名女子出面指控摩尔,称他在1970年代末期热衷于追求十几岁的少女。但摩尔一直否认这些指控。

12月4日,川普正式表态,支持摩尔参加阿拉巴马州参议员补选, 他希望阿拉巴马州民众能从大局出发,而不希望该州有个自由派的民主党参议员。

川普表示,〝我们需要强大的边境,需要制止犯罪〞,而这些都需要摩尔在参议院的关键一票,而他相信摩尔在这方面会做得非常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