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10女投诉 著名餐馆老板有个“强奸屋”

www.creaders.net | 2017-12-12 23:57:07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女投诉   著名餐馆老板有个“强奸屋”

一篇最新报道说,纽约市名人经常光顾的Spotted Pig(花猪)餐馆老板被指控经常抓摸女雇员,要求她们提供性服务和裸体照,同时允许他的好友也骚扰她们。

据《纽约邮报》报道,该餐馆老板弗利德曼(Ken Friedman)在三楼下班后的去处更是被人们称为“强奸屋”--《纽约时报》引用10名妇女的说法称,那里是公开发生性活动的地方。那10名妇女指控那名强势商人对她们有强行性挑逗做法。

前长期侍者内尔森(Trish Nelson)说,2007年她一次跪在酒吧台后面拿玻璃杯时,弗利德曼抓住她的头说,“你在下面”,当着女演员波勒(Amy Poehler)的面将她拉向自己的大腿根。

内尔森10月在脸书上写道,“除了忍受痛苦屈辱低着头之外,我没有做任何事。……现在我再次谈到这件事,也禁不住要流泪。”

波勒通过代表告诉《纽约时报》说,自己记不得这件事,但它很可怕。

几年之后,内尔森说,弗利德曼邀请她前去他的车上抽大麻。他随后吻她,将舌头插入她嘴里。她说,“我不能相信……我为他工作了6年。”

雇员们说,下班之后,弗利德曼将名流客人和好友带到位于三楼的房间,在那里人们裸体,公开发生性活动,他和自己的好友抓摸雇员。

2004年在投资商Jay-Z, Bono和名厨巴塔里(Mario Batali)帮助下开业的Spotted Pig餐馆是弗利德曼和名厨布鲁姆菲尔德(April Bloomfield)拥有的着名餐馆之一。那两人也拥有布勒斯林酒吧(Breslin Bar & Dining Room)、约翰·多利生蚝酒吧(John Dory Oyster Bar)、救世军炸玉米卷餐馆(Salvation Taco)和 白金屠夫(White Gold Butchers)等知名餐馆。

布勒斯林酒吧前经理贝茨(Rza Betts)说,他们2009年有一次在一家新布勒斯林酒吧查看饮料选择时,弗利德曼突然吻她。

她说,“在那一刻,你根本不能思考。……他是你的老板。你不能打他。你只是不回吻、扭头并试图摆脱他。”

她说,她赶快离开--但短信开始进来。弗利德曼给她写道,“你真奇妙,给我发张性感照片。”

几名妇女告诉时报说,她们将弗利德曼不可接受的行为告诉布鲁姆菲尔德。内尔森说,“他的回应总是相同……他就是那样的人。习惯就好。否则,去给别人工作。”

弗利德曼的公司星期二发表声明说,那名餐馆老板将无限期休假,离开管理层。弗利德曼是同Spotted Pig的前女老板结婚。

在此前发表的声明中,弗利德曼说,“我承认自己的行为,可以准确地说是招人讨厌、粗鲁和错误的。为我们餐馆工作的女子都是该行业最好的,让她们任何人受屈辱都是不合理的。有些事件没有提到,但那些背景和内容不是今天要讨论的。”

10女投诉   著名餐馆老板有个“强奸屋”

受害者内尔森说,2012年弗利德曼在餐馆外的车中突然强迫吻她。

他说,“我对自己的行为公开道歉。”

布鲁姆菲尔德否认她无视那些对其生意伙伴的投诉,声称自己将相关事件或立即交给外部劳资顾问或在内部解决。

英国每日邮报网提到,内尔森说,她不敢告诉任何人的原因,“弗利德曼吹嘘自己总是能讹诈别人。我们看到过那种事的发生。”

10女投诉   著名餐馆老板有个“强奸屋”

娜塔莉·赛贝尔(左)曾遭弗利德曼乱摸。杰米·西特(右)详细介绍了曾碰到弗利德曼发脾气。(脸书图)

《纽约时报》指出,弗利德曼在过去13年同多名女子有相互同意的性关系。

娜塔莉·赛贝尔指控弗利德曼当着顾客的面抓摸她的臀部和腹股沟。她说,“每次弗利德曼到来时,我们都要做好准备。……他不是冲着我们来时,就对我们吼叫。”

赛贝尔说,她在2015年遭到弗利德曼抓摸,而理查森(Amy Dee Richardson)谈到2004年她弯腰到酒吧下面时,弗利德曼啃她的腰部。

杰米·西特(Jamie Seet)说,她能避开弗利德曼的性挑逗,因为她是女同性恋。但面对那个老板,她仍然感到就像个受虐的妻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