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萤幕恶女欧玛萝莎 请辞白宫助理一职

www.creaders.net | 2017-12-13 09:18:0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萤幕恶女欧玛萝莎 请辞白宫助理一职

  实境节目"谁是接班人"首播第一季当中,因为态度傲慢、城府极深而被媒体喻为"萤幕恶女"的欧玛萝莎‧曼尼高特‧纽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从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一路追随身为共和党候选人的川普,川普胜选后她也进入白宫出任助理。不过,白宫发言人13日宣布,欧玛萝莎已经提出辞呈,将于川普就任周年之际离职。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13日发表声明出:"欧玛萝莎由于另有生涯规划,已于12日提出辞呈。"声明中也表示,欧玛萝莎将于2018年1月20日离职,"我们祝福她未来一帆风顺,也感谢她这段期间的贡献。"

  尚未踏入政坛,身为纽约房地产大亨的川普,2004年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推出由他制作兼主持的"谁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征才竞赛。欧玛萝莎是第一季参赛者之一,虽然在挑战过程中很快就遭到淘汰,但她特立独行的个人风格,却让许多观众印象深刻,更让她成为媒体报导焦点。

  川普宣布投入2016年总统大选之后,欧玛萝莎成了他竞选团队当中,知名度最高的非洲裔辅选大将,被川普指派担任竞选团队非洲裔选民事务主任。川普胜选之后,政权交接团队九名成员当中里就有欧玛萝莎。

  2017年1月,欧玛萝莎的新职头衔曝光,她在白宫的正式职称是"总统助理"(Assistant to the President),同时身兼"公共事务办公室公关主任"(Director of Communications for the Office of Public Liaison)。根据白宫幕僚薪资统计,欧玛萝莎薪收入跟白宫高级顾问巴农(Steve Bannon)等重量级要角并驾齐驱,都是17万9700美元。

  不过,欧玛萝莎的官场生涯只维持一年,便将划下句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3日报导,过去这段期间以来,白宫内部传出几位川普助理可能于明年1月离职的消息,欧玛萝莎是最新曝光的一例。

  报导指出,根据川普身边两名消息人士透露,欧玛萝莎的离职其实是早就预料中的事,自从白宫新任幕僚长凯利(John Kelly)今年7月到任之后,欧玛萝莎的职务权限就渐渐受到削减。

  消息人士指出,如果不是因为欧玛萝莎对川普忠心耿耿,加上她与川普私交甚笃,欧玛萝莎应该早就已经走人了。

  先前媒体报导传出,川普上台之后,多次白宫幕僚召开内部会议时,并未被列于出席名单上的欧玛萝莎经常"不请自来",但自从凯利接任幕僚长之后,以铁碗手段重整秩序,并针对某些特定对象订出禁止参加重大会议的"黑名单",欧玛萝莎便榜上有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