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酷爱垃圾食品不运动 川普体检结果会怎样

www.creaders.net | 2018-01-12 12:10:51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酷爱垃圾食品不运动 川普体检结果会怎样

  1月12日,特朗普将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全面体检,这是他上任总统以来首次接受全面体检。

  从尼克松开始,美国历任总统每年都会接受体检,以证明其身体状况能够正常履职。而特朗普自2015年开始竞选总统活动以来,其身体状况一直受到外界质疑。

  尽管此次体检并不包含精神评估,让美国上下颇感遗憾,但至少人们有机会了解这位酷爱垃圾食品同时又极度厌恶锻炼的总统的健康状况了。

  查什么?怎么查?

  据美联社10日报道,特朗普12日将乘直升机飞往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全面体检。

  美国海军少将、白宫医疗小组主管龙尼·杰克逊将负责协调此次体检。杰克逊曾为特朗普的前任贝拉克·奥巴马提供医疗服务,负责并监督了奥巴马8年任期间的最后3次体检。

  据Vox报道,总统检查包括基本的实验室化验,例如胆固醇、荷尔蒙、维生素水平测试;与年龄有关的疾病的筛查检查,例如癌症或者心脏病。除此之外,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称,在体检结束后医生公布的报告中,还会包括体重、体重指数、心率、血压、药物习惯等各项指标的数据。

  2016年,前总统奥巴马的体格检查还包括耳、鼻、口、目、喉检查,甲状腺检查,心、肺、皮肤检查,泌尿系统检查,肠胃、肌肉、骨骼和神经检查。

  针对神经检查,ABC援引约翰·霍普金斯医学图书馆的资料称,包括对大脑、脊髓、和相关神经的检查。但是不清楚,特朗普是否会接受这些检查。

  酷爱快餐、厌恶运动

  特朗普今年71岁,也是当选时年龄最大的美国总统。大选期间,特朗普的健康状况就饱受质疑。有关特朗普健康状况的最详细信息是竞选期间他自己在一档电视节目上公布的私人医生的证明。当时,特朗普公开了一封由他的私人医生哈罗德·伯恩斯坦因(Harold Bornstein)写的公开信,在这封信中伯恩斯坦因确认特朗普“非常健康”。

  这封信中也包含了一些特朗普的健康信息。伯恩斯坦因的公开信显示,这位身高6.3英尺(约1.92米)的总统体重达到236磅(约107公斤),身高体重指数为29.5,属超重。

  信中还列出了特朗普的胆固醇水平和血压,称特朗普的心脏评估结果正常,2013年特朗普进行的最后一次胃肠镜检查结果也显示正常,列出他的睾酮水平是441.6。信中还称,特朗普服用他汀类药物控制胆固醇和少量阿司匹林。

  媒体此前披露,特朗普酷爱快餐,因为他认为快餐更干净、更安全。特朗普前竞选经理科里·莱万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和前高级助手戴维·博西(David Bossie)在新书中披露,在空军一号上主要有4类食品:麦当劳、肯德基、披萨和可乐。而据二人描述,特朗普胃口极好,曾经一餐吃下“两个麦当劳巨无霸汉堡、两个麦香鱼和一个麦芽巧克力”。而《纽约时报》报道称,特朗普一日三餐要灌下12听健怡可乐。

  除了酷爱快餐,特朗普还特别讨厌锻炼。《纽约客》记者欧逸文在他关于特朗普的一篇文章中写道:“除了高尔夫,他(特朗普)认为锻炼是错误的,称人就像一块电池,生来就有有限的能量。”

  不过,特朗普滴酒不沾,也不没有抽烟的嗜好。这两个习惯,似乎让他比一般的美国老年人更加健康一点。

  “他的健康状况属于一般水平,”加州大学教授、公共健康专家史蒂夫·施罗德(Steve Schroeder)说。“最重要的是,他一辈子不抽烟,这让他超过大多数美国男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3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4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5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3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4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5 中国经济危矣
6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7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8 中国人爱炫富 曝新加坡人很不爽
9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10 外国人走了 有钱人润了 上海机场超冷清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3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4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5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8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9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10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7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