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亚马逊第二总部争夺战进决赛:20强出炉

www.creaders.net | 2018-01-18 11:02:06  华尔街见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亚马逊第二总部争夺战进决赛:20强出炉

  周四亚马逊公司宣布了进入第二总部争夺战决赛的20强名单。决赛名单从10月入选的238个城市里产生,既囊括了纽约,波士顿,芝加哥这样交通便利,技术人才充足的大城市,也有像哥伦布,俄亥俄和印第安纳波利斯这样的黑马。

  亚马逊宣称新总部的建立将创造5万个平均年薪达10万美元以上的工作岗位,并在未来二十年内,带来50亿美元以上的投资。

  该公司计划修建或者收购站地50多万平方尺的办公用地。最快将于明年开始第一期工程。亚麻逊表示会在今年年内完成第二总部的选址。

  此前亚马逊透露,选择总部地点的标准包括,一个拥有百万以上人口的大都市,能提供稳定并对商业友好的环境,并且能够吸引并保留住技术人才。所以,像达拉斯,丹佛,华盛顿这样的大城市入选是意料之中的事,而哥伦布,印第安纳波利斯,以及迈阿密这样的城市入选则有些出人意料。洛杉矶是唯一入选的西部城市,而多伦多则是唯一入选的境外城市。

  面对亚马逊公司新总部可能带来的一系列经济刺激效应,入选城市都在使出浑身解数,提出税收以及其他方面的优惠政策来吸引亚马逊落户。纽瓦克市和其所在的新泽西州,宣布将为新总部落地提供70亿美元的税收优惠。芝加哥则为亚马逊提供税收抵免,能帮其省去约13.2亿美元的员工收入所得税。可以预见,决赛阶段的竞争将更加白热化。

  亚马逊自1994年建立以来,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目前该公司不仅是最大的网络销售零售商,而且还生产自己的平板电脑和音响设备,销售云计算服务,正在建设一个巨大的内容交付网络,并于去年收购了有机食品连锁店Whole Foods,成为杂货巨头。

  亚马逊执行总裁Bezos去年9月表示,一个总部已经不能满足该公司的发展需求,需要第二个总部。目前亚马逊总部设在西雅图,总部员工高达4万人。据亚马逊估计,在2010年至2016年,亚马逊的投资为西雅图带来了380亿美元的经济效益。

  亚马逊第三季度营收高达4370亿美元,比过去三年总和的两倍还多。该公司股价也在三年内涨了三倍,周三收于1295美元,接近历史新高。周四股价早盘上涨0.66%。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6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7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8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9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10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曾华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曾华
8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