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法拉盛亚裔女高材生吸毒身亡 曾夜店卖酒

www.creaders.net | 2018-01-21 10:55:4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富豪夜总会位于法拉盛工厂仓库林立的Fuller Place,全珍妮在店内吸毒过量身亡。(取自网络)

  全珍妮在2009年生下一女。(取自脸书)

  法拉盛33岁亚裔酒保全珍妮(Jennifer Jun,音译)吸毒过量身亡,亲友20日在头七之日举行告别式,皆表示她心地善良、待人亲切,不敢相信会这么早过世。知情者指出,在法拉盛当酒保需陪客人喝酒,经常喝到吐、吐了再喝,“非常辛苦,但哪里还能找到一晚赚几百元不用缴税的工作?为了要养家,很多人不得已才做这行”。

  法拉盛夜店文化兴盛 亚裔滥用药物风险高

  韩裔全珍妮的告别式20日在法拉盛中央殡仪馆举行,母亲、妹妹与八岁女儿及朋友等逾20人参加。同为韩裔的友人玛莉在“gofundme”网站上发起募款,指出全珍妮为单亲妈妈,过去肩负照顾全家的责任,感谢120多名善心人士捐款逾2万3000元,顺利举行此庄严的告别仪式,剩余款项会进入其女儿教育基金帐户。亲友还说,死者生前珍重友情,来告别式的华韩裔都是她相识20多年好友。

  从小在法拉盛长大的全珍妮学业成绩优异,1999年考上特殊高中布碌仑科技高中(Brooklyn Technical HS)。不过她的求学之路并不顺遂,高中只读了一年就休学,之后在法拉盛当酒保多年。2007年她搬到阿拉斯加就读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大学(USF),与白人陆军军人交往,两人在2009年3月生下一女。全珍妮直到2013年才从USF拿到医师助理文凭,2016年毕业于爱达荷州立大学(ISU)生物医学系学士。

  全珍妮高中休学后,在法拉盛当酒保多年。(取自Gofundme网站)

  据悉,全珍妮相貌清秀又能很喝酒,广受法拉盛华韩裔顾客喜爱。警方指出,她1月13日当天上午约11时,被清洁人员发现脸部朝下,倒在“新富豪夜总会”店内躺椅上,身旁有吸管与残留粉末,已断气多时,警方初步判断为吸毒过量身亡。

  知情者表示,酒保绝不是一般人想像会调酒就好,“在法拉盛一定要陪客人喝酒,而且要玩骰盅与划拳,不管客人点啤酒、威士忌、人头马1738、轩尼诗,酒保都要能喝”,一个晚上从11时喝到清晨3、4时,至少要喝十多罐啤酒的量,往往是喝了吐,吐完还要再喝。有些酒保会在吧台下摆个洗脸盆,偷偷把酒倒掉;还有传言古柯碱能解酒,造成不少在夜店上班者染上毒瘾。

  客人给酒保的小费基本是40到50元,大方的还会给100元,通常一个晚上至少赚200到300元,周末为300到400元。知情者说,许多年轻女子为了养家糊口才做酒保,“亚裔在美国生活不容易,单亲妈妈更是辛苦,希望民众多关心夜店讨生活的人,不要用有色眼光来看待他们”。

  新富豪夜总会酒吧通常有多名酒保。(取自网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