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儿子疯狂盖楼 印度人以为是川普来了

www.creaders.net | 2018-02-20 17:25:08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儿子疯狂盖楼  印度人以为是川普来了

路边的销售点工作人员面对采访时,还以为是川普本人来卖楼/纽约时报

“川普到了!你收到邀请了吗?”“川普来了!你也来吗?”

这几天,印度各大报纸的头版,几乎都被小川普(Donald Trump Jr.)抵达新德里的消息买断了。

实际上,这都是美国总统川普的长子小川普,为销售楼盘川普大厦(Trump Tower),替川普集团(the Trump Organization)打的广告。

听上去有些拗口,面对这么多“川普”,印度人似乎已经晕了。但在一些美国媒体眼里,这是再清楚不过的事:“太子假借总统之名牟利,在海外卖楼”。不过,这个看似“违宪”、实则合法的商业行为,只能让反对一方从“道德”角度去抨击。

川普来了?哪个川普?

综合印度媒体消息,当地时间2月20日,小川普乘坐家族专机抵达新德里。他这次的印度之行,是抱着10亿美元的楼盘推销使命去的。据悉,在他为期一周的行程中,还要参加各种房产界人士的鸡尾酒会、派对。此外,这周就能敲下首付的印度买家,即可获得和小川普共进晚餐的机会。

儿子疯狂盖楼  印度人以为是川普来了

抵达新德里的小川普(右二),立刻参加售楼活动,与印度开发商合影/印度斯坦时报

位于新德里市郊卫星城古尔冈(Gurgaon)的“川普大厦”项目,是一个47层楼高、258户的高层豪宅双子楼。此外,楼盘有着类似棕榈树喷泉、超长游泳池等奢华配套设施。从设计图上看,该项目还按比例,将纽约曼哈顿的中央公园强行“塞”入规划。公寓每套最高售价约1000万人民币,预计今年动工。

华盛顿邮报称,虽然高昂的价格远远超出大部分印度人的购买力,但目前,已有75名买家购入。这些未来的住户包括印度有名的企业家、艺术家、板球运动员等上流社会人士。该大厦的印度发展商Tribeca的一名职员,对楼盘的未来销售很有信心:小川普的到来,又会带动一大波购房热潮。

纽约时报称,这看似是一起私人商业行为,因其打上了“川普”的商标,让美国总统在有意无意中成为了代言人。

一些印度人也就“傻傻地”相信,就是川普本人在做推销。就连古尔冈售楼处的销售人士,也以为“难道不是美国总统本人在卖吗?”

的确,川普集团下的诸多地产,都会毫无吝啬地烙上“川普”三个字的大印。很多和其合作的印度房地产商,也似乎看中了这“免费的”广告。比如古尔冈“川普大厦”项目售楼中心主任班萨尔(Rajiv Bansal),一语道破其中的真谛:“每个印度人都知道美国总统是谁,这就是个商标,川普的名字必须有。”

此外,印度曼尼帕尔教育集团副董事长纳拉帕特(Madhav Das Nalapat),对此拍手称赞。他说:“印度社会是有阶级性的。美国现在是世界第一大国,川普又是美国总统,他的品牌有巨大的价值。”

对此,纽约时报称,古尔冈川普大厦项目面对购房者,还曾经打出“欢迎成为川普家族成员”的广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