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库什纳降级 不再接触总统每日情报简报

www.creaders.net | 2018-02-27 21:08:47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库什纳降级  不再接触总统每日情报简报

总统川普的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在安全审查中已被降级,不得再接触总统的每日情报简报,尽管他仍将参与推动中东和平进程或对中国的经济谈判等重要外交活动。

英国每日邮报网引用政治新闻网星期二的报道说,白宫前秘书波特(Rob Porter)辞职之后,白宫幕僚长凯利(John Kelly)下令对白宫高级助理进行安全审查,库什纳的安全级别在这次审查中被降。此前,白宫部分高级助理以临时最高安全级别--绝密/SCI级--在总统身边工作。 

尽管受到两任前妻指控家庭暴力、白宫前秘书波特却能以临时安全级别在白宫工作的消息被曝光之后,凯利下令对那些工作人员重新进行安全审查。

那两名女子都在广泛的背景调查过程中告诉FBI受虐待的信息,那却没有阻止波特为总统每天呈送最机密信息的工作。

凯利此前发表声明说,他不评论任何人的安全审查情况,不会超出以前备忘录所提供的信息。“我在几天之前告诉库什纳,我完全相信他继续在外交政策方面履行职责的能力,包括处理以巴和平进程和在美同墨关系上的努力。”

他当时说,白宫所有人都感谢库什纳为推进总统议程所做的贡献。

那一声明没有提到库什纳同中国的联系。但一名官员说,他几个月来都参与经济对话并在那方面发挥他的作用。

另据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库什纳和伊万卡的发言人拉斐尔(Josh Raffel)即将离开白宫。

曾经担任好莱坞公关经理的拉斐尔是以美国创新办公室通讯团队主管的身份进入政坛,而库什纳正是创新办公室主任。拉斐尔随后变成第一女儿及其丈夫的发言人。

伊万卡发表声明说,拉斐尔是个诚实、有热情和有智慧的人。不管是为税改提供通讯指导还是为出访提供建议,他都提出有价值的意见。

官员说,拉斐尔将在两个月内离开。他将返回纽约继续到私人公司工作。

到白宫任职之前,拉斐尔是布伦屋制片公司(Blumhouse Productions)通讯主管,并在公关公司Hiltzik Strategies代表库什纳。

拉斐尔到华盛顿之后很快已好战姿态闻名,为库什纳和伊万卡辩护时态度强硬。

Axios星期二率先报道拉斐尔就要离开白宫的消息。去年秋季被提升为通讯副主任的拉斐尔当时已成为白宫危机通讯人物。

拉斐尔离开之时,库什纳处理其庞大任务的能力受到质疑,而白宫的断层也将蔓延到媒体。

此外,库什纳在川普竞选稿中的一段话明显违反哈奇法(Hatch Act)。那一新闻稿提名帕斯卡莱(Brad Parscale)为2020年竞选经理,库什纳赞扬他的正式头衔为“总统助理”,那是受禁止的。

美联社询问川普竞选团队之后,那一头衔已被去掉。

总统川普在星期二下午的白宫活动上无视有关库什纳的问题。

但在商业方面,路透社提到,库什纳公司正在谈判购买库什纳旗舰地产666 Fifth Avenue的剩余股权。

库什纳公司在2006年以18亿美元购买那栋位于曼哈顿中城的大楼,但随后又让投资者注入资金再度开发那一地产。卡塔尔一名前总理正在考虑为这一项目注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