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恐怖!美航害中国老年夫妇遇车祸险丧命

www.creaders.net | 2018-03-07 15:40:1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恐怖!美航害中国老年夫妇遇车祸险丧命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Lynn综合报道:据美国中文电视、华盛顿邮报综合报道,3月2日一架从明尼阿波利斯飞往纽约行程仅需3个小时的拉瓜迪亚机场的AA(美国航空)4664航班在尝试了降落后,由于天气恶劣而转飞巴尔的摩BWI机场并降落,所有航班客人被送到了一辆开往纽约的大巴上。

但不幸的事情却发生了。

随后,一名热心的旅客,名为Stefani Kuo,她表示因为AA航空公司的疏忽,两位中国老龄乘客遭遇车祸险些丧生。如果不是她,两名中国人消失了都无人知道!

为保护受害者家属隐私,目前郭女士已经删掉脸书上的文章。

恐怖!美航害中国老年夫妇遇车祸险丧命

详细经过如下:

热心旅客也是美国航空航班4464的一名乘客,她表示,她所乘坐的飞机既没有把我们带到正确的目的地,也没有照顾好乘客。两位乘客因此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

她带着他们的行李去了医院,帮忙做翻译,照顾了因AA的不负责任和忽视而受伤的两位乘客。

航班原定于3月2日从明尼阿波利斯飞往纽约拉瓜迪亚机场。由于纽约恶劣的天气状况,和其他众多航班一样,我飞机被改落在巴尔的摩。在降落过程中,强气流使得有些乘客感到严重的不适并呕吐。

恐怖!美航害中国老年夫妇遇车祸险丧命

在巴尔的摩,没有人告诉我们巴士在哪儿、如何去搭乘、需要多长时间、或有无其他解决方案。

没有任何帮助老人、孕妇、残疾人以及不懂英语的乘客的指示牌。

AA把从底特律、明尼阿波利斯、纳什维尔和全国各地来的航班乘客都塞进了没有洗手间和食物,没有工作人员来帮助,没有电源插口的大巴里,就这样度过了接下来的9个小时!

巴士行驶一个小时以后,一位女士去问司机:“如果我们要去洗手间怎么办?”

司机吼她,她回到了座位上。

又过了一小时,司机这才打开车门,然后一些乘客冲下去到了应急车道边小便。

而且,在人们小便的时候,车仍在缓慢行驶,以致大家都不得不再迅速跑回车上……

这就是接下来10个小时,去洗手间的唯一选择。

一对中国夫妇向热心乘客求助,问她“你是中国人吗?““出租车停靠站在哪里?”“我如何能打到一辆出租车?”“谢谢你能帮我,所以我们现在在哪儿?”“我的登机口是(__)请帮助我。”……问题。

得到答案后,他们笔直地坐在座位上,没有去上厕所,也没有吃任何东西,就这样过了十个小时。

巴士行驶了十个小时,却只走了约48公里。没人告诉他们,我们将要怎样到达纽约、今晚有没有地方待着其他任何信息。每个乘客都开始给AA打电话,可并没有得到答案。

由于路上发生车祸,所有桥被迫关闭。巴士突然转向并停下,停在了一个有麦当劳的停车场里。车门打开了,司机叫乘客“下去买东西吃、上厕所”

在这个过程中热心乘客建议中国夫妇去附近买东西吃,中国夫妇决定直接回车上等她。

然而当热心乘客过马路时,却发现一辆货车停在路中间,车前面有一个人倒在地上。然后另一个人倒在另一辆汽车前。地面上有血。两个人都是面朝地,间隔一辆车的距离。

她回到车上就发现中国夫妇不见了,于是告诉司机,“两个人乘客不在,我觉得他们可能是刚才在路上被汽车撞到的两个人。我能不能过去看一下?”

去看时,那两个倒在地上的人已经被带走了。热心乘客告诉了警察他们的身份和他们身上有儿子的联系方式,回到大巴上,没有任何人联系了航空公司,只是把他们带回了BWI机场。

热心乘客发现发现夫妇两人的行李也无人看管。她花了15分钟告诉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你们的两个乘客被车撞了”。

工作人员对此的回应是,在医院配有翻译,将派车送她到医院。

但是,在去医院的路上,出租车司机还花了20分钟给机场和老板打电话,索要过桥过路费。到达医院后,并没有翻译人员为夫妇两人提供帮助。

受伤男士的脊椎和脖子严重断裂,他的太太则被击中头部,当时还在昏迷中,需要接受包括眼部手术在内的各种治疗。在此期间,美航并没有如其所说联系他们、派任何人到医院。

热心乘客称,车祸现场的警察曾试图联系航空公司,但美航根本不接电话。

位热心乘客表示,如果这两位乘客是白人,或许情况不会是这样的。

警方表态:行人未走斑马线

恐怖!美航害中国老年夫妇遇车祸险丧命

事发地马里兰州Aberdeen警局巡官Shannon Persuhn于6日表示 ,事发时间为2日晚10时30分许,警局在10时37分接到报案。

在I-95号公路旁小购物广场内Beards Hill Road 900号附近,两名中国老人分遭两车撞击倒地,当时重伤昏迷。

美国《华盛顿邮报》援引事发地警方发言人莱博说:“(受伤的)行人在一个非斑马线区域身着深色衣服穿越马路时被撞。”他表示,当时在刮大风,路面可见度极差。

负责的马里兰州警官也表示,车祸属于交通事故,责任在行人,肇事驾驶均未被逮捕控罪。

他们没有透露更多的乘客信息,只提到均来自中国,是一家航空公司租用的一辆巴士乘客,男性为71岁,女性70岁,为夫妻关系;二人伤势严重,被送往巴尔的摩的Bayview医院抢救。他们在纽约的儿子接报后,已赶至医院。

美航表态

恐怖!美航害中国老年夫妇遇车祸险丧命

美航发言人莫尔向华人媒体表示,美航获知消息后,已派受过专门训练的照护团队前往医院,为受伤夫妇及赶来的儿子提供协助。

莫尔说,美航是按规定作法,在迫降地点离目的地距离适中时,提供巴士作为选项,由乘客自行选择是否乘坐。但她也表示,若乘客不愿乘坐巴士,因气候等不可抗拒因素,需自行承担滞留食宿。

莫尔表示,美航方面了解到2日由巴尔的摩前往纽约的巴士乘客一路遭遇困难,已由客服团队联系乘客致歉并商讨赔偿,其中包括遭车祸受伤的中国夫妇。但她拒绝透露赔偿方式或金额,指出并非每人都会得到赔偿,均为个案处理。

大使馆回应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表示,3日凌晨两点接到事发地警方通报后,他们第一时间向伤者表示慰问,联系医院尽全力对伤者进行治疗,目前两人均无生命危险。

大使馆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与有关各方保持联系,并向当事人提供必要领事协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6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7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8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9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10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曾华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