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这一次 小川普把“坑爹”送到了新高度.

www.creaders.net | 2018-03-23 14:11:19  世界华人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个长得最像川普的大儿子,常常怀着一颗协助总统爸爸的热心,出其不意的给老爹拖上一记完美的后腿....

  这几日,美国总统川普的大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几乎霸屏了各国新闻头条!

  川普在媒体上苦心经营的和美大家庭形象,被小川普轻松搞崩塌了...

  作为土豪总统的大儿媳,凡妮莎决绝的跟媒体说

  跟小川普过不下去了,要离婚了!

  消息一出,全世界的八卦党都惊到了。

  不得不说,一直在老爹那里争宠赢不过妹妹伊万卡的大儿子,这一次,成功引起了川普的注意。

  说好的和和睦睦一家子呢,怎么突然就宣布离了?

  川普为儿子喜做媒,最后却劳燕分飞?

  要知道,这个高挑貌美的大儿媳可是川普钦点的啊~

  他们俩的爱情说起来有点尴尬,那是2003年的一场时装秀,凡妮莎的出现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其中就包括川普老爷子。

  在走秀开始前,川普把大儿子带到凡妮莎的面前,特别亲切的自我介绍说:你好,我是唐纳德·川普,这是我的儿子”之后大家就礼貌的尬聊了一会儿散了,算是初识。

  结果在走秀中场休息时,川普又带着小川普找打了凡妮莎,老爷子特别热情的介绍说:你可能还没见过我儿子吧,呐,我旁边这个小伙子就是我儿子,能让我介绍你们认识吗?

  在老爷子像鱼一样的记忆力促使下,两个人又聊了一会儿,然后聚会散场,各回各家,并没有什么然后。

  命运的转折发生在一个多月后,朋友举办的生日聚会,没有老爷子在场的情况下,两人相遇,并没有什么印象......

  俩人在朋友介绍后再次开启尬聊模式。

  很久之后,凡妮莎猛然发现,啊,你就是那个“有智障老爹的男孩纸!!”

  就这样,兜兜转转中,两人相爱最后走进了婚姻殿堂~

  开始的一切都美好得令人艳羡,2005年,他们俩在家人朋友的祝福下,在美国湖海庄园结婚了。

  结婚之后的7年内,凡妮莎完全回归了家庭,为小川普生下了5个可爱的孩子,用心扮演着妻子和母亲的角色。

  看凡妮莎的推特,全是孩子们的影子,满满的幸福感

  而今被爆小川普将成为了美国史上第一个总统在位期间,宣布离婚的子女......

  真是令人好奇:为嘛离婚哇!

  媒体爆料说:因为大儿媳在川普家过得太“惨”了......

  大儿媳凡妮莎来自纽约(专题)一个富裕的家庭,出生良好,长相甜美,很早就以模特身份进入时尚圈,结婚后全心全意为着自己的家庭转。

  然而有媒体爆料称她在川普家却被当作“二等公民”,不受尊重。小川普在用钱方面也十分吝啬,没有给凡妮莎提供平高质量的家庭生活。

  专注于名人绯闻的美国专栏作者佩雷斯·希尔顿爆料,小川普的婚姻破裂和美国女歌手奥布蕾·欧黛(Aubrey O'Day)有关,他们俩于2011年川普的真人秀节目《飞黄腾达》工作期间相识,然后来电出轨。

  最令网友气愤的是,这期间凡妮莎正在怀小川普的第三个孩子,小川普一度扬言说要让小三转正,离开凡妮莎。

  但是凡妮莎的发言人否定了这种说法,给出的官方解释是自己不适应总统家庭高度曝光的生活,不希望被媒体过多的关注,担心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安全。

  不管怎么说,小川普的这段婚姻是走到尽头了。

  引发网友吐槽的是,在凡妮莎对外公开两人要离婚消息后没多久,小川普依然在网络上发女儿照片与网友互动,似乎心情不错,并没有受到离婚的影响。

  不知道老爹川普面对大儿子的这个“头条消息”内心是怎样的感受......

  都说“龙生龙,凤生凤,川普的儿子爱乱讲话”,这个长得最像川普的大儿子,常常怀着一颗协助总统爸爸的热心,出其不意的给老爹拖上一记完美的后腿....

  小川普可以说完美继承了老爷子的大嘴巴,一不小心就会被网友怼成渣渣......

  当年川普在参加总统竞选时,小川普也积极帮老爹站台发表演讲,争取选票。小川普的那场演讲特别有感染力,赢得点赞无数。

  可没多久就有网友指出小川普的演讲稿可能是抄袭的!其中部分内容与《美国保守派》杂志上发表的一篇文章高度相似(黄色部分)

  网友顿时炸锅,各种嫌弃。虽然后来川普团队站出来解释是演讲稿写手自己挪用了自己发表文章中的语句,大家依然不买账,甚至有更多的声音跳出来指责他和总统夫人演讲作假......

  耿直的小川普一怒之下,竟然在网上怒怼奥巴马,说奥巴马抄袭了他演讲中的7个单词,质问大众为何不追究奥巴马抄袭.......

  面对这样的小川普,加上离婚消息爆出,网友给出了如此的评价:

  小川普其实打心里很崇拜自己的老爹,觉得老爷子能做出很多正确的判断,各种支持川普。

  去年,面对难民潮的涌入,小川普紧密的同反感难民的川普老爷子站在了一起,生怕网友不知道自己讨厌难民,,

  把难民比作有毒的彩虹糖,这下子真的激怒了全世界网友,不少人站出来发帖展示难民儿童的困境直指小川普对生命的无视。

  中国网友都看不下去了:

  再之前,川普在网上狂喷CNN,说CNN的报道都是“假新闻”。

  舆论一片哗然之时,又是小川普勇敢的站了出来,力挺自己的大嘴巴老爹。

  他穿了一件写有“非常假的新闻”字样的T恤,发图到网上,表达对媒体的不满。

  这一次,网友么有放过他,直接把这件绿T恤P成了另一种画风!

  比如下面这款表达小川普心声的:“爸爸,你现在爱我了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