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兔女郎谈川普 称“对不起第一夫人”

www.creaders.net | 2018-03-24 11:49:5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花花公子”杂志1998年“玩伴女郎”凯伦麦杜格22日打破沉默,接受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谈论她与川普总统维持了十个月的婚外情。(图截自CNN画面)

前“花花公子”“年度玩伴”女郎凯伦麦杜格接受电视访问时,坦承和川普(右)交往十个月,两人第一次发生关系后,川普还给她钱。(美联社)

“花花公子”杂志1998年“玩伴女郎”凯伦麦杜格 (Karen McDougal)22日打破沉默,接受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谈论她与川普总统维持了十个月的婚外情;她称第一次发生关系后,川普要给她钱,让她伤透了心,但交往后还是动了真情;她并向第一夫人梅兰妮亚道歉。

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川普多年前宣称他能对女性任意上下其手的录影曝光后,麦杜格说,她觉得很受不了。

她说:“我们交往时,我从来想不到他会那个样子。我从来没有见过他那一面。那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

麦杜格也说,与有妇之夫偷情让她很有罪恶感,尤其川普还趁著妻子不在家,带她到纽约川普大楼顶楼家里参观,甚至向她显示梅兰妮亚的私人卧房,让她更是如坐针毡,恨不得赶快离开。

“除了道歉,我还能说什么?”麦杜格说,“我很抱歉。我不希望有人这样对我。”

2006年相识 调情要电话

46岁的麦杜格说,川普2006年到花花公子华厦拍摄他主持的电视节目“谁是接班人”,碰到她后就开始调情,向她要电话号码,一个星期后请她到比佛利山庄旅馆共进晚餐。

川普派保镖去接她,把她送到旅馆的一栋小屋,两人餐后共赴巫山。

事后川普拿钱给她,可是她拒绝,宣称“我不是那种女孩”。她觉得很受伤,回家途中在汽车后座哭个不停。

每月见5次 2007年分手

但是,她说,她与川普彼此倾心,两人每个月至少会面五次,直到2007年4月她决定分手。她说:“如果不是他结了婚,我一点都不后悔。”

在冗长的访谈过程,麦杜格几度热泪盈眶,不过她大致显得很平静。

称共和党员 投票给川普

她并说:“我是共和党员,投票给川普。”

川普的好色和外遇正对他造成愈来愈大的麻烦,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新闻节目“60分钟”25日将播出脱星“风暴丹尼尔斯”谈论与川普的外遇情的访问。

丹尼尔斯和麦杜格都表示川普从来不戴保险套,而川普搭上她们都是在梅兰妮亚为他生下儿子拜伦不久。

麦杜格说,她当初认识川普时,觉得他聪明有趣,两人相处得非常融洽,可是她不知道除了她之外,他同时还有别的女人。她说,事后回想,如果他能背着妻子偷腥,背着她招惹别的女人有何不可?

梅兰妮亚 推特晒恩爱照

川普的发言人否认他与麦杜格和丹尼尔斯有过肉体关系。梅兰妮亚22日则在推特贴出她与川普在白宫阳台含笑合照的照片,川普也向4900万追随者转推这张照片,似乎有意借此回应他拈花惹草引发的日益严重公关危机。

麦杜格向CNN记者显示她当时的日记,表示她曾在花花公子华厦的派对与梅兰妮亚有过一面之缘,也见过川普的一些子女。

“说我跟伊凡卡 一样漂亮”

麦杜格说,川普对伊凡卡非常自豪,“他也应该自豪,因为她很了不起,长得又漂亮…他说我跟她一样漂亮,也很聪明。”

八卦刊物“国家询问报”所属的美国媒体公司(AMI),2016年8月以15万元与麦杜格签约,购买她与川普韵事的独家报导权利,并保证让她写专栏和在封面登她的照片。

麦杜格说,这份合同当时似乎对她非常有利,一方面万一她与川普的不伦恋曝光,可以保护她不致失去隐私,同时对她这个年华已逝的模特儿也是很好的商业机会。

但是,由川普好友经营的AMI一直没有刊出这篇报导,而麦杜格20日提出告诉,要求解除保密协定,宣称她当时的律师与川普的代表祕密串通,以保护刚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川普。

威胁麦杜格? AMI否认

她说,AMI还扬言她如违约,会落得倾家荡产,而她提出告诉是为了摆脱这种威胁,收回对本身故事的所有权,无意借此捞钱。

AMI否认威胁麦杜格,宣称她可以自由回应媒体对她与川普的关系的正当询问,只是她不能把她的故事的版权卖给别的出版机构。

前“花花公子”“年度玩伴”女郎凯伦麦杜格接受电视访问时坦承曾与川普总统交往,她也向第一夫人梅兰妮亚道歉。(TNS)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