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震惊!美国十大污染最重城市8个都在这州

www.creaders.net | 2018-04-18 21:27:5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震惊!美国十大污染最重城市8个都在这州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Lee编译报道:《今日美国》网站今天发表了一篇报道《加州拥有全美十大污染城市中的八个》。

  忘掉黄金之州吧。加利福尼亚现在应该被称为雾霾之州。

  根据美国肺脏协会星期三发布的年度“空气状况”报告显示,在美国10个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中,就臭氧污染而言,竟然有8个城市都位于加州。

  洛杉矶/长滩地区被认为是美国臭氧污染最严重的城市,而在这份有着19年历史的环境报告中,几乎年年都是这种情况。

  该报告称,总体来看,大约有1亿3300万 ,也就是超过全国人口40%的美国人,生活在不健康的空气污染水平之中,使他们面临过早死亡和其他严重健康问题的风险,比如肺癌、哮喘、心血管损伤以及对发育和生殖的伤害。

  该协会的健康空气运动主管林赛·莫斯利指出“在这个国家,为了消除空气污染,我们仍然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

  今年的这份报告研究了2014年至2016年的污染水平。报告显示出,美国的臭氧污染水平总体上比去年更为严重。

  加州的贝克斯菲尔德排在了臭氧污染水平的第二位。其他上榜的加州城市还包括弗雷斯诺、萨克拉门托和圣地亚哥。排在污染严重程度前10名的城市中,只有凤凰城和纽约不属于加利福尼亚。

  在这10个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中,有7个城市在今年的报告中表现比去年更糟糕,其中就包括了洛杉矶和纽约市区。

  美国肺脏协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哈罗德·温默说:“由于全球气候的变化,近年来接近创纪录的高温天气导致全国许多城市的臭氧水平严重超标,臭氧对数百万美国人构成了严重的健康威胁。”

  烟雾在温暖、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形成了,而从汽车排气管、发电厂和工厂烟囱里冒出来的化学物质则使情况变得更糟。温度的升高会使臭氧更加容易形成。

  健康空气运动主管林赛·莫斯利说:“这进一步证明了,气候变化使得降低臭氧污染和保护人类健康的行动变得更加困难。”

  贝克斯菲尔德市在另一种空气污染类型中竟还名列榜首,那就是小颗粒物,也就是烟灰。高温天气、气候模式变化、干旱以及森林大火导致了近年来该城市产生大量不健康的颗粒物。

  既然加利福尼亚以严格的环境法规而闻名,那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的城市都在这份名单上呢? 美国肺脏协会对此表示:实际上,如果没有这么严格的控制尾气污染法规以及淘汰燃煤电厂的话,加州的情况会比现在糟糕得多。加州已经采取了比其他任何州都更多的措施来改善空气污染。

  在这份报告中,美国肺脏协会还呼吁美国国会和环境保护署(EPA)要注意那些对国家空气质量有严重威胁的地方政府行为,因为它们常常取消或削弱《清洁空气法案》的实施。

  健康空气运动主管林赛·莫斯利对此补充指出,美国环保署署长斯科特·普鲁伊特实际上已经采取了许多措施,以减少或填补《清洁空气法案》的漏洞,“美国肺脏协会对此十分关注,我们将继续为健康的空气而战。”

  在报告中也有一些好消息,那就是颗粒物污染“总体上2014-2016年在持续改善”。不管是短期颗粒物污染指数还是全年颗粒物污染指数都是如此。

  从全年颗粒物污染指数来看,目前,阿拉斯加州的费尔班克斯是污染最严重的城市。

  美国肺脏协会同时还列出了全国最干净的城市,也就是那些没有高臭氧或高颗粒物污染的城市。

  美国最干净的城市是华盛顿州的贝灵汉,佛蒙特州的伯灵顿,怀俄明州的卡斯珀,夏威夷的檀香山,佛罗里达州的墨尔本,以及北卡罗来纳州的威尔明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