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2万黑社会潜伏美军!背后有何阴谋?

www.creaders.net | 2018-04-22 14:44:55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万黑社会潜伏美军!背后有何阴谋?

  特朗普似乎是开始动手“整军”了。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2018年3月23日晚,白宫宣布,美军现役变性军人可以保留原级别,特朗普很坚定,他认为“申请或已经变性的人没有资格参军”,同时,也赋予五角大楼“在合适的情况下破例”的权力。

  不久前,3月15日,五角大楼刚刚表示对一年前的美国女兵裸照分享丑闻展开调查。据知情人士透露,此事可能涉及美军所有军种。

  不过,与美军中的黑帮带来的危害相比,不论是变性人还是裸照丑闻,都只是“小菜一碟”。

  长期以来,美军黑帮问题一直是五角大楼的各位大佬的心病。

  近年来,美军内部的黑帮分子数量有增无减,贩毒、盗卖军中武器和各类暴力犯罪案件层出不穷。

  美军“忽视、自满和停滞不前的领导能力为犯罪组织的成长提供了肥沃土壤”。

  1. 美军上演“无间道”

  美国军队涉黑,可谓历史悠久。

  18世纪90年代,一批退役军人在肯塔基州红岸附近充当盗匪,专门掠夺来往的商人和旅行者;南北战争时期,大量南方邦联军队退役老兵秘密成立了3K党,烧杀抢掠,无恶不作。

  后来,在利益驱使下,黑帮开始大规模向美军渗透。

  是敌是友,这个界限早已模糊不清。

2万黑社会潜伏美军!背后有何阴谋?

  2011年11月,FBI下属的“国家黑帮情报中心(National Gang Intelligence Center ,NGIC)”发表《2011年黑帮威胁评价以及新趋势分析》报告称,美国确认的黑帮组织有33000个,约有140万成员,接近正规军规模,操纵着美国48%的城市犯罪活动。

  在一些准备走国际化、连锁化路线的黑帮眼中,军队永远是最好的跳板。随着黑社会活动越来越隐蔽和无孔不入,进入美军的黑社会组织至少有53个。

  黑帮分子正在向美国陆军、海军、海军陆战队、预备役部队及国民警卫队等军队组织渗透。其中,陆军、预备役部队和国民警卫队的情况最为严重,在低级军衔士兵中最为普遍。

  在美国,“Military-Trained Gang Member(MTGM)”意指受过军事训练的黑帮分子(多指现役或退役军人),包括街头帮派、监狱帮派、飞车党或国内恐怖组织成员,他们都曾直接或间接地接受过军事训练。

2万黑社会潜伏美军!背后有何阴谋?

臭名昭著的美国飞车党

  NGIC《2015年黑帮威胁评价以及新趋势分析》报告透露,在美国媒体经常报道的主要黑帮中,有10%的成员接受过某种形式的军事训练,对执法人员构成威胁。当然,如果MTGM在武器、战术、纪律和计划方面训练其他帮派成员,危害更大。

  在美国的地方、州和联邦级的刑事司法系统的所有部门都有可能遭遇MTGM。

  2008年到2011年间,执法人员共在全美100个行政辖区遭遇、扣留或逮捕过曾在军队服役的帮派分子。

  NGIC称,美军50多个军事基地都有黑帮活动的迹象,接受调查最多的前三名分别为得克萨斯州的胡德堡(Fort Hood)、密苏里州的伦纳德·伍德堡(Fort Leonard Wood)、肯塔基州的坎贝尔堡(Fort Campbell);

2万黑社会潜伏美军!背后有何阴谋?

游荡在美国街头的黑帮分子

  较大的帮派有洛杉矶MS-13、“瘸子帮”“嗜血帮”以及芝加哥“兄弟帮”,也有“黑色门徒”“地狱天使”等较小的帮派,帮派成员大多年龄为18~24岁。

  此外,黑帮还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有媒体称在美军驻阿富汗、伊拉克及德、意、日、韩等国的部队中都有黑帮分子曾经服役或正在服役。

  美军中究竟有多少黑帮分子?

  2017年初,美媒报道,美军中黑帮分子的数量至少达到了2.15万人。一些专家认为,美军士兵中约有1~2%可以肯定是黑帮分子。

  不过,由于大多黑帮分子都比较注意避免暴露身份,军队一般也不会深究,因此,这个数字相当保守。

  那么,美国黑帮能从军营中得到多大收益、又给世界各国造成了多大危害呢?

  2. 免费培训黑帮“小弟”

  美国许多黑帮都鼓励没有犯罪记录的年轻成员加入军队,以便学习各种武器和爆炸物的使用方法,为帮派日后发展壮大储备力量。

  如今,美军成了黑帮分子的“训练营”。

2万黑社会潜伏美军!背后有何阴谋?

  在这里,黑帮分子不仅可免费学到巷战、防御、爆破、逃生等实战技巧,还能熟练操作各种武器,这些神级技能用于今后的绑架勒索、抢劫银行等犯罪活动,简直就是如虎添翼!

  2006年,一名隶属“眼镜蛇王帮”的前海军陆战队士兵因持枪抢劫和袭警被捕,他表示,加入军队的目的就是为了“学习射击技巧”。

  由于得到全世界最好的武器操作和军事战术训练,许多黑帮士兵一退役就成了“业务骨干”。即便在军中时没有黑帮背景,退役后,也格外受到美国黑帮的青睐。飞车党就优先招募退役军人。

  他们将自己在军队里学到的各种本领传授给同伙,甚至根据军队的战术教材编写出更加实用的“黑帮行动指南”。

  后果就是,美军这些实用战术与精良武器被黑帮用来袭击敌对帮派或平民,甚至公开对抗执法机构。

  一名曾在美国黑帮卧底数年的警察说:“我加入的一个帮派其中有半数成员是退役海军陆战队员,他们受过严格的训练,人人都是杀手。”

2万黑社会潜伏美军!背后有何阴谋?

被捕的黑帮分子

  2015年5月17日,美国得克萨斯州韦科市一家餐馆爆发枪战,5个当地飞车党帮派约200人参与混战,造成9人死亡18人受伤。得州公共安全部门称,除刀具、链条外,在现场还发现了军用C4炸药和手榴弹。

  2016年7月7日,一名退役军人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枪杀了14名警察,其中5人死亡。他是主张对白人实行暴力的“新黑豹党”成员,曾于2013年到2014年在阿富汗服役。

  据调查,除了在非执勤期及基地以外犯案,美军军人还公然在军营中大搞帮派活动。

  如有美军士兵在博客上炫耀自己和战友展示帮派文身和做出帮派手势的照片,还有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多处军事基地的防御工事、装甲车上大量的帮派涂鸦,甚至还有网站称黑帮分子竟在美军航空母舰上划分地盘、招兵买马。

  3. 伺机盗卖武器装备

  有些黑帮分子瞄准了美军装备。

  出于作战任务需要,许多军中黑帮分子会被分配至各类战斗支援部队,这就给予其更多接近武器、炸药和装备的计划。他们往往通过瞒报或篡改供应记录的方式盗窃武器装备。

2万黑社会潜伏美军!背后有何阴谋?

美军黑帮经常盗卖的轻武器:m4卡宾枪。

  在例行路检时,美国警方常常从罪犯和黑帮分子手中缴获大量军用武器和炸药。

  2006年6月,一名陆军黑帮分子与数十名同伙共同盗窃并走私大量军事装备。被捕后,他主动承认,所在部队中许多负责弹药分配的战友都是同一帮派的成员。

  2010年,3名海军陆战队前队员因在洛杉矶向一个黑帮组织贩卖非法攻击型武器入狱。同年,1名海豹突击队员在科罗拉多州被捕,罪行是从阿富汗向美国国内黑帮组织邮寄机枪与其他武器零件。

  2011年11月,韩国京畿道一家军用品商店被警方查出大量美军军用物资,包括轻武器、弹药、头盔,甚至还有被列为战略物资严禁私人买卖的红外定位器、夜视镜等。警方称,这都是一些即将退役的美国士兵偷偷从军事基地带出来的,这些军用物资将通过网络或黑市贩卖给犯罪团伙或其他国家。

2万黑社会潜伏美军!背后有何阴谋?

美军黑帮经常盗卖的轻武器:m16突击步枪。

  2012年5月,美国军方和FBI、国土安全部等部门通过大范围调查发现,美军内部有人盗窃并出售价值近200万美元的枪支和作战装备,这些武器装备被卖给了本国及外国的犯罪团伙。

  同时,海军部犯罪调查局展开了66项调查,发现涉案的现役海军陆战队队员和海军官兵多达47人。价值180万美元的被盗枪支等作战装备(包括夜视镜及单价800美元的高科技战术手电筒)被追回,其余武器仍“不知所踪”。

  2013至2016年期间,美军肯塔基州坎贝尔堡基地失窃了价值100万美元的武器和军事装备,据称,与该基地内部的帮派成员有关。

  2016年10月,6名军人因盗窃狙击枪瞄准镜、枪支零件、战斗头盔榴弹发射器瞄准具、军用麦克风耳机、防弹衣等军备,并通过互联网以在线拍卖的方式向俄罗斯等国买家出售而被捕。

  4. 为贩毒提供极大便利

  毒品犯罪在美军中非常普遍,而此类犯罪大多与黑帮有关。

  上世纪70年代,在越南战争期间,纽约黑人大毒枭弗兰克·卢卡斯买通在越南作战的美国军人,转手获取毒品后回国倒卖,获得巨大利润,进而垄断了全纽约毒品交易。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运输毒品的工具,竟然是美军阵亡士兵们的棺材!

  1975年,卢卡斯被捕,美军“尸体运毒线”丑闻随之曝光,轰动了全国。

  近年来,阿富汗一直供应全球90%的鸦片,不少阿富汗政府军士兵和警察为赚外快主动向美军出售毒品,造成一些原本就有毒瘾的“黑帮大兵”吸食毒品死亡,当然,更多美军士兵靠走私毒品发了财。

  2004年到2005年,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战争中,军队中有关毒品和酒精的犯罪增加了13%。

2万黑社会潜伏美军!背后有何阴谋?

一名驻伊拉克美军士兵打出黑帮手势。

  2011年,驻阿美军士兵涉及毒品罪名达1.12万宗,比2010年上升了19%,驻伊拉克和阿富汗美军士兵中发生了665起违纪行为,其中240起与酗酒或毒品有关。

  从近年情况看,驻韩美军已成为韩国最大的毒品“供货商”。

  《驻韩美军地位协定》明确规定,驻韩美军的邮寄品不受韩国有关部门的检查,而由驻韩美军自己检查和管理。这无疑为美军黑帮分子犯罪大开方便之门,大大降低了毒品走私的风险。

  一名韩国外交部官员表示:“由于这些毒品走的是美国军用邮政通道,给韩国缉毒工作带来不少困难”。

2万黑社会潜伏美军!背后有何阴谋?

美国黑帮分子的常用手势

  据韩国海关资料显示,2012年1~9月查获的驻韩美军走私毒品中,新型大麻2837克、大麻41克,共计2878克,是2011年全年(374克)缴获毒品总量的7.7倍。

  2011年,韩国国内毒品犯罪罪犯一共9174人,其中驻韩美军人员涉案31人,包括“嗜血帮”、“韩国大龙家族”等黑帮骨干分子。

  2011年8月至2012年1月,该二等兵在韩国通过匈牙利和美国的网上毒品交易网站购买毒品,然后通过国际快递,将毒品走私入境。通过这种方式,他一共将3480克毒品走私到韩国,市价达到1.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1万元),可同时供7000人吸食。

  迄今,此案是驻韩美军毒品犯罪中规模最大的案件。

  2012年7月19日,韩国警方称,一名驻韩美军第8军2师二等兵串通其退役战友、通过军事邮件从美国向韩国走私了大量毒品,销售给驻韩美军及外国人。

  5. 在国外抢地盘

  美国黑帮志向似乎非常远大,早已不满足盘踞在国内的街头巷尾,他们渗透到军队的成员,可利用军队分配派遣和变更服役地点等时机,顺利将势力范围逐渐扩大至其他国家和地区。

  FBI反黑专家称,黑帮正像毒瘤一样传染到美军各个军种,而且,在美军驻德国、韩国、意大利、日本等国的部队中都发现有黑帮分子服役。

2万黑社会潜伏美军!背后有何阴谋?

一名驻德美军士兵做出黑帮手势。

  在美军军事基地内的防御工事、装甲车甚至浴室墙壁上,到处都能看到黑帮的涂鸦和符号,其中比较著名的包括“瘸子帮”、“嗜血帮”及一些白人至上主义团体,这些场所已成为黑帮分子宣传所属帮派、划分地盘的重要阵地。

2万黑社会潜伏美军!背后有何阴谋?

美军基地中的“瘸子帮”涂鸦

  2006年,美军预备役军士杰弗里•斯托逊向媒体公开了他在伊拉克服役期间拍摄的与军中黑帮有关的数百张照片。

  照片显示,在巴格达以北18英里处,数十辆坦克被肆无忌惮的涂上了黑帮标志,其中大部分涂鸦是由芝加哥黑帮所为。

  驻韩美军中的黑社会组织加入博弈,使韩国的反黑形势更加严峻。上文提过的由在美韩国人组成的“大龙家族”,已成功通过渗透美军将毒品生意拓展至韩国,并逐渐做大。

  首尔的一些饭店、咖啡馆据称就由“大龙家族”成员控制。而且,该黑帮的一些韩裔成员在美军中混到“大哥”级别后,返回美国退役,然后再到韩国管理“地盘”,将“企业化经营”理念带到韩国。

  在墨西哥,美军黑帮也是如法炮制。

  2013年8月,美国媒体曝光,美国军人充当墨西哥最大贩毒集团“泽塔斯”的帮凶,使用军用武器装备为其实施暗杀并与敌对帮派火拼。墨西哥海军陆战队逮捕了1名美军退役中尉和1名退役中士。

  FBI专家称,墨西哥毒枭们非常器重美国退役军人,墨西哥和危地马拉黑帮则称之为刺客、杀手,他们在绑架、酷刑、杀人等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专业。

  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美军的全球战略就是美国黑帮的发展规划。

2万黑社会潜伏美军!背后有何阴谋?

美国黑帮分子身上的各种纹身

  6. 美军黑帮为何如此嚣张?

  尽管美国《国防部指令》明确禁止现役军人加入帮派,军队一些犯罪调查机构(如陆军犯罪调查司令部、空军特别调查办公室及海军犯罪调查中心等)也曾多次就黑帮分子渗透军队一事发出警告,但是,五角大楼仍未拿出有效的措施加以解决。

2万黑社会潜伏美军!背后有何阴谋?

  问题主要来自于以下4方面:

  第一,兵源严重不足。

  美国媒体称,美军内部出现大量黑帮分子,与美军近年越闹越厉害的“征兵荒”不无关系。

  阿富汗战争以来,美军全球干涉战略给征兵造成巨大压力,兵源数量不足的问题逐渐凸显。

  2005年,陆军征兵缺口达7000人;受到当时美国国内金融动荡、经济不景气等因素影响,2008年和2009年的征兵任务勉强完成。

  第二,征兵标准无下限。

  在兵源严重不足的情况下,美军只得降低征兵标准。

  2006年,美军推出了“道德标准豁免计划”,允许征召吸毒、酗酒、同性恋及有犯罪记录的新兵,大量涉及精神疾病、暴力犯罪、宗教背景以及帮派势力的“问题青年”被征召入伍。

  以陆军为例,在2006年征召的新兵中,有近6000名犯有轻罪、901名犯有重罪,2007年重罪新兵达到1620名,2010财年招收的新兵中15%有违法记录,2012年约2/3的新兵曾有过犯罪行为。

  最夸张的是,据FBI调查,2007年陆军新兵中竟有不少盗窃犯、强奸犯和杀人犯,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新兵中还有抢劫犯、交通肇事者以及5名炸弹恐怖分子!

  由于征兵标准一再降低,许多有前科的士兵甚至在军中“重操旧业”,他们肆无忌惮地组织帮派,贩卖枪支和毒品,成为军中黑帮。

2万黑社会潜伏美军!背后有何阴谋?

美军基地里的“拉美王国”涂鸦

  第三,把关不严,监管不力。

  美军征兵官员通常采取“不问不说”策略,很少对应征者的背景进行认真审核。

  举个例子,美军要求应征者的纹身不得超过5处,且没有“没有极端、猥亵、性别歧视和种族歧视”的内容,此外还需签署一份文件,以证明自己与黑帮无关。

  为了得到应征许可,许多黑帮分子洗掉纹身、贿赂征兵官员。而有的征兵官员为提高征兵率以便获取职务晋升以及拿到更多奖金,不仅故意降低审查标准,更有甚者还主动协助黑帮分子或有犯罪记录者伪造签名、篡改档案文件或犯罪证据以蒙混过关。

  2006年,“拉丁国王帮”一名成员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被批准入伍,但他已经被指控敲诈勒索罪正等候宣判。被媒体曝光后,该黑帮成员才被取消入伍资格。

  第四,军方故意掩饰。

  对于黑帮分子在军中茁壮成长的现状,不但美国国防部反应迟钝,大多数作战部队也不大重视,对其行为“睁一眼闭一眼”,甚至加以袒护。

  驻伊拉克美军一位指挥官称,在各地喷涂黑帮标记“不算特别严重的事件”,因为“这可能是一些官兵自娱自乐的产物,并非意在表明自己的黑帮身份。”

  有黑帮背景的美军士兵即便身份暴露,也不会轻易被勒令退役,因为上级认为其“可能会选择离开黑帮,安心在部队里服役”。

2万黑社会潜伏美军!背后有何阴谋?

  如今,黑帮分子在军队的数量有增无减,各类暴力犯罪案件也层出不穷。从事黑帮研究的Carter F. Smith教授在其著作《黑帮与军队——受过军事训练的流氓、飞车党和恐怖分子》(Gangs and the Military——Gangsters, Bikers, and Terrorists with Military Training,2017年9月出版)中称,美军“忽视以及自满和停滞不前的领导能力为犯罪组织的成长提供了肥沃土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