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飞行记录揭川普莫斯科之夜之谜 他撒谎了

www.creaders.net | 2018-04-30 15:39:42  外评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两次给詹姆斯·科米提供了不在场证明,并解释称关于莫斯科2013届环球小姐选美大赛的淫秽报道不可能是真的:根据科米关于这次谈话的备忘录,他在那次旅行中从未在俄罗斯过夜,特朗普告诉这位前联邦调查局局长。

然而,特朗普从2013年11月8日周五到周日上午的长时间逗留已经被广泛报道,社交媒体上的帖子证实了他在环球小姐大赛前一晚睡在莫斯科的事实。

现在,彭博获得的飞行记录提供了新的细节。再加上现有的账户和特朗普自己的社交媒体帖子,将近五年后,他们捕捉到了两天的时间,而这两天,都是席卷白宫的争议和科米备忘录的问题的核心,都显得很突出。司法部上周向国会提交了备忘录。

对此白宫和特朗普都没有立即回应记者。

根据科米在2017年与奥巴马总统会晤时的说法,特朗普说,莫斯科之行是如此之快,以至于他的头从来没有碰过枕头——哪怕是一个晚上。特朗普在2017年5月9日解雇了科米。

第一次否认是在2017年1月下旬在白宫举行的晚宴上。科米写道:“他说,他早上来了,做了一些事情,然后在酒店里洗澡、穿衣打扮。”然后就动身前往参加活动。“后来,他回来只是为了得到他的东西,因为那天晚上他们乘飞机去了纽约

在2017年2月的第二次会议上,特朗普“解释说,就像他在我们的晚宴上所做的那样,他在环球小姐旅行期间没有在俄罗斯过夜,”科米写道。

评论:

firstdowndash3 hours ago

So much for his amazing memory. Again. Good bet he'll set a new record for "I don't recall" before this over.

对他的记忆力感到震惊。我敢打赌,他会在这之前创造一个“我不记得”的新纪录。

dmacho5 hours ago

trump went to Moscow to study "trickle down" economics.

特朗普前往莫斯科学习“涓流”经济学。

Can'T Make This Stuff Up3 hours ago

Mystery? What mystery? Simply know that the opposite of anything Trump says is what the truth is. There is no mystery.

神秘?有什么神秘?只要知道所有和特朗普所说的相反的都是事实。没有什么神秘的。

Muricans not welcome here3 hours ago

Just call him "Half-truth Trump". He didn't spend the night AFTER the Miss Universe contest, but he DID spend the night BEFORE the contest in Moscow.

就叫他“半真特朗普”吧。他没有在环球小姐比赛后的那个晚上过夜,但他确实在比赛前一晚在莫斯科过夜。

Thomas J2 hours ago

Now why would Trump lie about a simple thing like staying overnight ?

那么,为什么特朗普要在过夜这样简单的事情上撒谎呢?

Steve4 hours ago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Vote Democratic in every election as long as Trump is in office.

让美国再次伟大起来。只要特朗普在位,每次选举都要投民主党票。

James W4 hours ago

He’s simply unable to tell the truth. He thinks that whatever he says is reality. My God we need a real president.

他根本说不出真相。他认为他所说的一切都是现实。天哪!我们需要一个真正的总统。

Gary3 hours ago

Just a matter of time tRump....

对川普来说这一切只是时间问题!

Kevin4 hours ago

Even when this is proven true and America sees the P tape, nothing will happen to Trump. Why? Because republicans are in charge of the government and they don’t have any moralstandards.

即使这被证明是真的,美国也看到了P盘,特朗普不会发生什么事。为什么?因为共和党人掌管着政府,他们没有任何道德标准。

Timothy3 hours ago

Trumps world is falling apart.

特朗普的世界开始分崩离析了。

Mark4 hours ago

Trump lied?

川普说谎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