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马云马化腾李嘉诚加一起都不如他

www.creaders.net | 2018-06-05 20:52:29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云马化腾李嘉诚加一起都不如他

随着亚马逊股价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其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的财富也到达新的顶点。目前贝索斯身家达到1,373亿美元,稳坐全球首富宝座,领先排名第二的盖茨443亿美元,同期盖茨的身家为930亿美元。 

据《中国基金报》6月5日报道,亚马逊于6月4日开盘走高,涨幅一度升至0.6%,盘中达到1,653.85美元历史高位,使得市值超过8,000亿美元。 截至4日收盘,亚马逊股价收涨1.45%,报收于1,665.27美元,这是该股连续第8个交易日上涨、连续第6天创历史新高。按此计算,亚马逊当前市值为8,080.33亿美元,成为苹果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值公司,苹果市值为9,428.71亿美元,其后是谷歌和微软。 亚马逊股价在过去12个月飙升70%,受助于营收增长逾31%,因购物活动进一步转向线上,以及企业将IT部门转向云技术、而Amazon Web Services在这个市场处于领军地位。 

随着旗下公司股价不断攀升,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身家也水涨船高。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提供的数据显示,贝佐斯目前的身家为1,373亿美元,稳坐全球首富宝座,就连此前连续多年的首富比尔·盖茨(Bill Gates)都难以抗衡,落后443亿美元,几乎少了一个马云的身家。 在电动汽车方面做得风生水起、在航空航天方面也有不俗成就的硅谷钢铁侠、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目前的身家为193亿美元,贝佐斯的1,373亿美元,比他的7倍还要多22亿美元。 

2017年7月,贝佐斯首次夺得世界首富的头衔,但随后就被比尔盖茨轻松超过,到了2017年10月份,他再次登顶,11月份财富暴涨至1,000亿美元。直到今天他已稳坐世界第一首富,中国首富中的马化腾以及马云的财富与他相比也是“小巫见大巫”。 

就中国富豪而言,腾讯CEO马化腾身家为462亿美元,位于全球富豪榜第15位;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为433亿美元,排在全球第17位。除这2位跻身前20的中国富豪外,李嘉诚凭借338亿美元的财富成为中国排名第三的富豪,位列全球第23位。 计算下来,杰夫·贝佐斯的财富比中国富豪前三甲马化腾、马云、李嘉诚身家之和还要多出140亿美元,而李彦宏的身家为145亿美元。 不仅是其他富豪单个人的身家难以与贝佐斯匹敌,即使是家族企业多位富豪的身家相加,同贝佐斯相比也还有差距。 

查尔斯·科赫(Charles Koch)和大卫·科赫(David Koch)执掌的科氏工业集团,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上市公司之一,他们分别以519亿美元的身家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并列第10,但即便如此,他们两兄弟总计1,038亿美元的身家,与贝佐斯相比也还有335亿美元的差距。 而控股美国另一大家族企业沃尔玛的沃尔顿家族,其第二代中的罗布森·沃尔顿(Robson Walton)、吉姆·沃尔顿(Jim Walton)和艾丽斯·沃尔顿(Alice Walton)三兄妹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分列18至20位,全部身家为1,227亿美元,与贝佐斯仍有距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