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紧急召回!全美31州均受感染 你家也会有?

www.creaders.net | 2018-06-21 11:00:47  美国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近期的紧急召回事件着实有点多,又有一起涉及食品安全的紧急召回信息。联邦卫生监管机构将多个州的沙门氏菌相关感染病例串连后,已锁定知名食品公司家乐公司蜂蜜穀片(Honey Smacks)产品;

紧急召回!全美31州均受感染 你家也会有?

家乐公司(Kellogg Co.)15日为此宣布大规模召回该产品。目前计有31州、73人感染,其中24人住院治疗。无人死亡。

家乐公司表示,消费者应将最佳使用期限介于2018年6月14日至2019年6月14日之间的15.3盎司和23盎司穀片丢弃。客户可直接与该公司联系,以获得全额退款。

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 表示,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和CDC是在收到几个州的沙门氏菌感染病例报告后,联系了家乐公司。目前加州、纽约、宾州、麻州等都有感染病例。

家乐公司表示,它们正与生产麦片的第三方製造商一起调查此问题。 CDC、FDA以及多个州的公共卫生监管官员,也在调查疫情。

沙门氏菌引起发热、腹泻、噁心、呕吐和腹痛约四至七天。多数患者可以在没有治疗的情况下康复,但儿童、老年人或免疫系统较弱的患者,有可能致命。

在家乐公司召回事件之前,全国最大鸡蛋生产商之一"玫瑰园农场"(Rose Acre Farms)4月份才因沙门氏菌问题,召回近2亿700万颗鸡蛋。

FDA检查报告发现,该公司的北卡罗莱纳州农场卫生条件不良,有囓齿动物问题,让病原体得以生存和传播。

2010年,密西根州曾召回2800万箱很受欢迎的早餐穀片,主要是担心盒内塑胶包装产生的异味,可能导致恶心和腹泻。

泰森紧急召回3000磅冷冻鸡肉

紧急召回!全美31州均受感染 你家也会有?

日期,泰森食品(Tyson)在全美范围内紧急召回3000多磅冷冻鸡肉。这些冷冻鸡肉是12磅中的盒子包装,里面分成3磅一袋的塑料袋。外包装上写着“裹着面包屑的生鸡肉里脊”。

这批被召回的冷冻鸡肉的生产日期是2018年5月17日,批号为批号为1378NLR02,编号为P-746。

据了解,被召回的问题产品都将送往食品服务机构,并未在零售店出售。

紧急召回!全美31州均受感染 你家也会有?

被召回鸡肉涉嫌受到软塑料片污染

据泰森食品(Tyson)公司负责召回的相关人员介绍说,这批被紧急召回的鸡肉因怀疑其外部包裹着的面包屑可能受到一些蓝色或透明色的软塑料片的污染。

尽管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和检验服务部门表示:此次涉嫌污染的鸡肉对健康的风险较低,但仍不排除食用后会产生不适结果的产生。提醒购买了这些鸡肉的食品服务机构应该立即处理掉该产品。

截止发稿为止,还没有收到与这次受塑料污染事件相关的伤亡报告及案例。小编建议,如果你因误食这些鸡肉而产生不适,请立即就医并与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联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