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跳槽必看!美国最糟雇主排名 第一是…

www.creaders.net | 2018-06-23 07:52:42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跳槽必看!美国最糟雇主排名 第一是…

名列财富杂志500大公司的“Conduent”,获得员工的评价差,主因是工作环境类似电话中心。(Getty Images)

财经新闻网站24/7 Wall St.与美国就业网站Glassdoor社区专家史考特‧杜伯斯基(Scott Dobroski)共同探讨员工对公司的满意程度,发现驱动长期员工对公司工作环境满意的三大主因,分别为公司文化、职场发展机会、对高级领导层的信赖;无法提供这些正面工作环境的公司,通常会导致员工士气低落,成为不宜工作的场所。

根据员工在Glassdoor对其工作公司提出的评价,连锁超市“The Fresh Market”是对员工而言全美最糟糕的公司,它是在Glassdoor评级低于2.5以下(总分为5)的唯一公司。The Fresh Market员工对公司高级领导层抱怨连天。

总部在康州的“Frontier Communications”员工,对公司的满意分数为2.5,是排名第二差的美国大公司。员工评论指出,公司文化相当负面,且与高级管理层关系不佳。

名列财富杂志500大公司的“Conduent”排名第三差,向多项产业的公司与组织提供数位通讯服务及平台,该公司最普遍的工作是客户服务与支援。许多员工认为,公司类似电话中心的环境,是降低工作满意度的主因。

排名第四差的“Speedway”,是唯一入榜的连锁加油站便利商店公司。这家总部设在俄亥俄州的公司,在全美21州开设2740分店。员工评论认为,工作与生活缺乏平衡,与对高级管理层不满,都是降低工作环境满意度主因。

总部设在宾州的“创世纪医疗集团”(Genesis Healthcare),在全美30州拥有并经营疗养院及老人照护机构。创世纪医疗集团的员工满意度为2.6,是被评为不利工作的唯一健康照护产业公司,员工主要不满是针对领导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