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豪宅门口被枪杀 华裔家庭遭遇灭顶之灾

www.creaders.net | 2018-06-26 23:42:37  加西周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豪宅门口被枪杀  华裔家庭遭遇灭顶之灾

歹徒在两个小女孩惊恐的呼喊尖叫声中,对着她们父亲的心脏勐地开枪。

刚刚过去的周六,温哥华一家人遭遇了灭顶之灾。47岁男子Paul Bennett,周六下午4点出门,在自家位于18200-block 67A Avenue的独立屋门口私家车道上遭到枪击,当场惨死。

该血案震惊了整个社区。据邻居称,Paul就是一个普通人,绝对跟帮派、毒品之类的犯罪团伙扯不上关系,想不通为什么他会被杀。

Paul生前是冰球教练,专门教9到11岁的小孩子。他还曾在和平门医院(Peace Arch Hospital)担任护士。Paul的死讯令冰球队和医院感到悲痛。Paul当冰球教练时教过的一个男孩的父亲表示,“他从来不会按照成绩来衡量你的成败,而是看你付出了多少努力。孩子们都喜欢跟他在一起。”

Paul自己更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的妻子也是护士。原本美满的家庭,从此支离破碎。

目前,凶杀重案组仍在调查此案。

就在几天前,加州一个精英华裔家庭也遭遇了极其相似的飞来横祸:丈夫被无故枪杀,留下悲痛欲绝的妻子和连个可怜的孩子。

豪宅门口被枪杀  华裔家庭遭遇灭顶之灾

华裔女子Erica Wu是一名妇产科医生,和加州伯克利大学化学博士毕业、担任制药公司高管的丈夫TristanBeaudette结婚后,生下了两个可爱的混血宝宝。他们一家四口生活在阳光丰沛的加州,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6月21日,Erica为了应对第二天的医院考核正在埋头苦读。丈夫Tristan心疼妻子,为了给她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他决定带着两个小女儿出门游玩。

丈夫的贴心让Erica感动,她吻别了丈夫,微笑着目送着他牵着两个女儿上了车。

前几天,两夫妻刚商量好,准备在Erica通过考核后,搬家到湾区,开始新生活。

Erica怎么也想不到,下一次再见,她看到将是丈夫冰冷的尸体。

35岁的Tristan带着2岁和4岁的小女儿来到一个公园露营,在那里,有不少像他们一样的家庭。孩子们骑自行车,玩沙子,笑着追逐打闹,玩得很开心,直到夜幕不知不觉地降临。

Tristan在公园的露营地搭起了帐篷,为两个精疲力竭进入梦乡的孩子掖好被子,也沉沉睡去了。

在Tristan一家的帐篷附近,还有63个露营的帐篷。

凌晨4:44,所有人都睡梦正酣时,灾难降临。

几个人持枪闯入Tristan一家的帐篷,被异动惊醒的Tristan本能地将两个孩子护在身后。歹徒在两个小女孩惊恐的呼喊尖叫声中,对Tristan的心脏勐地开枪,

Tristan当场倒地死亡。

枪响和女孩的哭喊引来了附近的露营者,他们发现了倒在血泊中的Tristan,于是报警。

警察赶到后,杀人者早已遁逃,不知所踪。警方将这起案件定性为谋杀案,但却找不到凶手和作案动机。

Tristan遇难一事在社交媒体上被曝光后,有网友称,自己曾遭遇类似事件,露营公园里应该是有杀手在随机杀人,她和男友差一点在露营的车里被人开枪打死。她分析,打死Tristan的枪手可能和向她射击的枪手一样,并没有明确的目标,可能也没有明确的作案动机,枪手只是在公园内随机寻找下手的对象,而这,让整个事件变得更加恐怖:“公园里有个枪手随机杀人,谁是下一个受害者?谁还敢来露营?”

从Tristan生前的社交账号上来看,他是一个非常顾家的男人,经常在脸书上发自己妻子和女儿的照片。

好好的一个家庭,就这样遭受无妄之灾,实在让人心痛。希望凶手早日落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8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