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曝川普竟和假议员通话 谈论国家大事

www.creaders.net | 2018-06-29 23:31:5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曝川普竟和假议员通话  谈论国家大事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27日)在空军1号上和一名“议员”通话,谈论了移民政策和有关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提名问题。恩,这看起来好像没啥问题,但随后有媒体曝出,其实根本没有什么“议员”,这通电话只是恶作剧行为……

据英国《每日邮报》29日报道,声称与特朗普通过电话的这名“议员”叫约翰•梅伦德斯,其实是一名喜剧演员,人称“口吃的约翰”。梅伦德斯经常出现在一档名叫《霍华德•斯特恩秀》的节目中。他说自己自称是新泽西州民主党参议员罗伯特•梅内得斯,和特朗普取得了联系。此外,他还借用这个身份和美国政府部门里的其他人士通上了话,其中就包括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

法新社称,梅伦德斯在其“口吃的约翰播客”中播放了他“与特朗普对话”的录音,里面的确可以听到一个酷似特朗普的声音。

谈话内容如下:

“嗨,鲍勃,你怎么样,恭喜你,我们为你感到骄傲。恭喜你,你干得很好。”在录音的开头,一个声音酷似特朗普的人问候梅伦德斯说道。

接下来,两人在电话中讨论了备受争议的移民政策和有关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提名问题,“假议员”梅伦德斯甚至还向对方提出了有关提名人选的建议。

当被问及有关移民问题时,疑似特朗普的声音表示:“我们可以制定一个真正的移民法案。我们必须保证边境的安全。”其还袒露,自己已经对这个问题感到很疲倦。

录音中,“特朗普”还告诉梅伦德斯,自己有一份名单,并计划在未来2周内就大法官被提名人作出决定,接替即将于7月底退休的大法官安东尼•肯尼迪。梅伦德斯则建议不要选择过于保守的人,对方表示了肯定。

其实,这名喜剧演员梅伦德斯也不是完全和特朗普没有任何交集。《每日邮报》说,两人的关系可以追溯到25年前,当时特朗普作为真人秀嘉宾也经常出现在《霍华德•斯特恩秀》这档节目上,与梅伦德斯有过交集。

而这通奇妙的电话究竟是如何打通的呢?据梅伦德斯介绍,他27日先给白宫总机打电话,但被辨别出而失败。不过他又换了个口音打回去说自己是议员的助手。白宫接线员信以为真,并将电话转交给一名下属,不过对方告诉他总统这会儿没空,正在演讲。但梅伦德斯说,该人士给了他特朗普的手机号码,一串有着南加州前缀的号码。

其实当时有一名白宫接线员发现了不对劲,注意到他提供的信息与白宫掌握的参议员信息不符,但梅伦德斯解释称,自己正在度假。

梅伦德斯还透露,在和特朗普通话前,他接到了一群总统下属的电话,包括总统高级顾问和他女婿库什纳。梅伦德斯之后表示,他原本想恶作剧一下,没想到居然真的实现了。

虽然梅伦德斯很开心与总统进行了通话,但此事暴露出来的安全问题令白宫方面非常尴尬。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援引一名白宫内部人士29日的话称,白宫正调查一个假装成议员的喜剧演员是如何能够和总统通话的。

该人士透露,这通电话是通过库什纳转到特朗普的,并不是通过法务办公室,也没有记录显示新泽西州民主党议员梅内得斯试图与总统取得联系。

该人士还表示,虽然法务办公室方面得到有关该电话的通知,并从梅内得斯的办公室主任处得知这位参议员没有与特朗普通话的意图后试图阻止,但电话还是被接通了。

而这个声音酷似特朗普的人究竟是不是他本人?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白宫方面已经证实了这件事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