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华人保姆单独留男童在120度高温车内被控

www.creaders.net | 2018-07-15 14:59:5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报道,美国南加州阿罕布拉市华人保姆刘海伦(HelenLaw)在120华氏度(近50摄氏度)高温下把6岁男童反锁在车内长达2小时,自己去商场购物、吃饭的消息自当地时间6月12日爆出后,引发广泛关注。现年60岁的刘海伦当地时间7月13日在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的陪伴下首次接受阿罕布拉高等法院的传唤,面对检察官米兰妮(MelanieBuccat)虐童罪指控,她拒绝认罪,法官凯瑟琳(CathrynBrougham)要求被告刘海伦于8月30日回到法庭,届时讨论检方的证据是否足以指控被告接受法庭的审判。

华人保姆单独留男童在120度高温车内被控

  刘海伦将男童关在车内的温度高达120华氏度(近50摄氏度)。(美国侨报网/阿罕布拉警方提供)

  7月13日上午8点半,刘海伦一头短发,身穿横纹黑条白底衬衫,在两女一男的陪同下来到阿罕布拉高等法院接受法庭的传唤,从长相和年龄差上判断,这两女一男应该是她的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上午10点,在传换了其他几个案子的被告之后,刘海伦从旁听席中走进被告席,面对检察官的虐童罪指控,她拒绝认罪。检察官表示她需要时间搜集更多的证据,为此她建议将此案的开庭日期延至8月30日。辩护律师海格(JeroneHeig)表示没有异议,于是法官裁定被告刘海伦于下月末返回法庭接受庭审。

  米兰妮在法庭外表示,检方的目标是判处刘海伦6年牢刑,被告之所以不认罪,不难看出她是想通过律师的辩护为自己减罪。一位主流媒体资深记者在现场分析,根据他几十年的法庭案件的报道经验,虽然在案发当时刘海伦当着警察的面承认自己把6岁男童MasonC(法官指定的受虐男童的化名)锁在车内近两小时,但她仍可以通过律师的辩护称自己当天“身体不舒服”或“状态不佳”或“感觉自己生病了”,所以借故离开一下。如果这一辩护中常用的文字游戏得到法官的谅解,刘海伦就有可能从6年的刑期降到一半。根据47和57好法案的规定,刘案可能由重罪变轻罪,轻罪变提前放人,最后刘海伦改判缓刑或社区劳动的可能也是有的。 阿罕布拉警局于当地时间6月12日下午2点19分接到报警电话,一位路人听到路边的车内有小孩在哭,警方闻讯立即派人赶赴山谷大道700号街区案发现场,发现一名6岁男童在车内放声大嚎,汗流不止,警方立即撬开车门,将这名男童救出。温度计测试结果显示当时车内的温度高达120华氏度(近50摄氏度)。警方立即将男童送往附近医院进行健康检查,经医生检查治疗,这名男童脱离了危险。

  正当警方试图寻找孩子的父母时,被告刘海伦来到车前,称她是孩子的保姆,是她把孩子放在车内,自己去旁边的餐厅吃午饭。警方经了解发现,刘海伦这顿午饭用了2小时,而男童就在高温车内足足闷了2小时。刘海伦被当场逮捕,保释金10万美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