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为了自保 川普竟选择“牺牲”儿子

www.creaders.net | 2018-08-08 14:59:27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月7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评论员MichaelD'Antonio撰文称,在正常情况下,父亲都会保护自己的儿子。但就在本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于推特上发表的一份声明却将自己的儿子小唐纳德推向了风口浪尖。

为了自保 川普竟选择“牺牲”儿子

  特朗普和大儿子小唐纳德

  特朗普称,2016年小唐纳德和俄罗斯律师于特朗普大厦会面,其目的是要获取有关对手希拉里的信息。但特朗普补充说,“这都是完全合法的,是政界的常规操作,而且并没有获得什么有用的信息,我事前毫不知情!”正如特朗普的众多推文一样,其中一些话语可以揭示出许多严重的问题。作者在文中称,特朗普这则关于2016年会面的推文,读起来就像是一个为笨拙子孙收拾烂摊子的恼怒父亲,而且事实证明,小唐纳德确实还玩不转家族交易。在这种情况下,小唐纳德完败。 

为了自保 川普竟选择“牺牲”儿子

  事实上,特朗普的声明可能会对小唐纳德造成损害,如果小唐纳德在这件事上对国会调查人员撒谎,那么他很可能会受到伪证指控。而参加会议的其他人,包括总统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JaredKushner)和竞选经理保罗·马纳福特(PaulManafort),都会面临巨大的危险,值得一提的是,保罗·马纳福特现在正因涉嫌金融犯罪而受到审判。特朗普坚持声称,他对这样一个戏剧性的会面毫不知情,就是想让人们放弃逻辑思考,掩盖他在背后操作的一切。特朗普就是这样一个人,喜欢八卦和内幕消息,总是热衷于打破常规来获得快感。

为了自保 川普竟选择“牺牲”儿子

  特朗普通俄门如今演变成了小唐纳德通俄门

  作者认为,在过去几十年特朗普作为公众人物而生活,对他而言,胜利才是最重要的事,如果为了获得胜利需要摒弃些许的道德感,那也不是不可以。基于这种理念,特朗普过去用虚假的人设来宣传自己,在担任总统期间,又加剧种族紧张局势,还通过攻击他人来发泄自己对新闻媒体的仇恨,这就是特朗普个性的核心。他是如此看重自己胜利者的外表,并且拒绝承担任何做错事的责任。

为了自保 川普竟选择“牺牲”儿子

  作为候选人和现任总统,特朗普违反了许多道德规范,他性格中阴暗的那一部分完全展现了出来。这次显然是特朗普“牺牲”了自己儿子,而且还让其面临必然的羞辱,还有被起诉的可能性,特朗普的底线又达到了新低。这的确让人震惊,但绝对不是一次意外或者一时的糊涂,它反映了这位总统最真实的自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