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飓风巨潮暴洪来袭 美国3州进紧急状态

www.creaders.net | 2018-09-10 10:37:47  华盛顿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飓风佛罗伦斯的预测路径图

 

  飓风来临前,超市用水都被抢购一空。(美联社)

  国家飓风中心9日预测,佛罗伦斯飓风(Florence)最快13日在东南部或大西洋沿岸中部登陆前,将成为四级强烈飓风。南卡罗来纳、北卡罗来纳和维吉尼亚州已宣布紧急状态,为海岸巨潮和内陆暴洪预作准备。

  华盛顿邮报指出,不排除佛罗伦斯变成五级飓风的可能;飓风中心预测,佛罗伦斯11日强度将增为四级飓风,登陆前最大风速达每小时150哩,乔治亚、南北卡州到大西洋中部等广大沿海地区的居民应做好强烈飓风登陆的准备,以及随时撤离。

  在此同时,气象预报专家并密切注意位于佛得角岛的热带风暴海琳(Helene),以及在海琳以西的热带风暴以撒(Isaac),海琳已近乎飓风,预期11日可能增强为二级飓风,向北没入大西洋中部。

  国家飓风中心表示:“佛罗伦斯将使两项致命冲击的危险增加,一是沿海暴风怒潮,一是内陆长时间豪雨造成的暴洪。”不过,该中心也指出,目前要预测飓风的确切路径,为时尚早,但从南卡罗来纳州应当做好防御飓风的措施。

  北卡州州长库柏(Roy Cooper)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沿海和内陆居民都需要做好准备,应付风暴可能造成的豪雨和洪水。库柏敦促居民,“检查应急计画和立即收集用品。”南卡州应急事务管理部门9日推文说,当地官员正在“为大规模灾难的可能性做准备”。

  国家气象中心警告说,维吉尼亚海滩和外滩等热门旅游区,会出现危险的离岸流。新泽西州、德拉瓦州、维吉尼亚州、北卡州、南卡州、乔治亚州和佛州的部分地区,海滩危险或沿海洪水的警告已生效。

  在这些沿海地区,12日早上即会出现怒涛汹涌,水位上涨,13日早上可能开始降下豪雨。极度危险的强风,可能自13日至14日吹袭沿岸地区,飓风过境的内陆地区,则可能有飓风到热带风暴强度的强风。

  飓风中心尤其担心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的降雨,该飓风可能在这个地区盘旋数日,类似去年哈维飓风侵袭德州东部的模式,它有可能在大西洋沿岸中部大部分地区和东北部地区降下无法想像的雨量,这些地区降雨可能自14日或15日开始,持续至下一周。将出现豪雨的地区目前仍有极大变量。

  专家预估,今年飓风季的灾后重建成本可能超过1兆元。

  加州的房地产分析公司CoreLogic预估,在今年的飓风季,大西洋沿岸各州北从缅因州南到佛罗里达州,将有超过390万户家庭面临飓风风险,灾后的重建成本超过1兆元。

  

  热带风暴戈登上周侵袭佛州,造成财物房产损失。(美联社)
  

  热带风暴戈登上周侵袭佛州,造成东佛州沿岸狂风暴雨。(美联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