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马里兰枪击案情曝光 嫌犯为女枪手

www.creaders.net | 2018-09-20 12:27:4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马里兰枪击案情曝光 嫌犯为女枪手

马州东北部哈福郡一药房集散中心发生枪案,枪手已被收押,目前在医院急救。(美联社)

美马里兰枪击案情曝光 嫌犯为女枪手

马州哈福郡商区枪案 3死2伤。图为警方带着警犬在现场查看。美联社

马州东北部哈福郡(Hartford Co.)的一家连锁药局“来德爱”(Rite Aid)集散中心,20日上午发生枪击命案,造成三死四伤;警方已将唯一涉案的枪手羁押,目前情况危急;枪击案不再危及公共安全,不过尚属初步调查的阶段。

哈福郡警长加勒(Jeff Gahler)20日在记者会上说,涉案的枪手只有一人,已被警方羁押,目前情况危急,正在医院急救;而当时执法人员并未在现场开枪。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湾景(Bayview)医疗中心的创伤部主任方雷蒙(Raymond Fang)说,四名伤者身受“一级”(Priority 1)枪伤。

此外,警方已在Level Volunteer Fire House暂设家庭团聚中心,地址:3633 Level Village rd Havre de Grace,MD 21078,家属也可拨打热线:(410)838-5800。

哈福郡警长办公室表示,20日上午9时左右,哈福郡佩里曼(Perryman)区Spesutia Road与Perryman Road附近的“Liberty Support”中心 facility)发生枪击案,该大楼属于“来德爱”集散中心的一部分,附近还有教堂、商业公园等。

佩里曼距离巴尔的摩东北边近30哩,警方提醒民众在调查完毕前,尽量避开当地的Spesutia Road与Perryman Road路段,案发现场附近的Church Creek小学已将校园关闭;联邦菸酒枪械及爆裂物管理局(ATF)、巴尔的摩FBI办公室也派人协助调查。

马州州长霍根在案发后发推特说,其办公室正密切关注这场可怕的枪击案发展,并为受影响的民众,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祈祷,州政府将提供一切支持。

该“来德爱”集散中心有近1000名员工,公司发言人苏姗亨德森(Susan Henderson)说,枪案发生在主要办公大楼隔壁,集散中心安全无虞。

哈福郡警方还将在20日下午再举办新闻发布会,公布更多枪案细节。

早前报道:13:45 / 马州哈福郡商区枪案 3死 女凶嫌重伤被捕

美国马里兰州佩里曼市今晨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表示,有数人在连锁药局来德爱(Rite Aid)一处配送中心遭枪杀,涉嫌枪手已遭逮捕,伤势严重。根据CNN报导,嫌犯是女性。

国家广播公司电视网(NBC)记者威廉斯(Pete Williams)表示,多位执法机关人士告诉他,枪手是女性。

一位执法人员向路透社透露,据信嫌犯因为工作因素感到不满。

来德爱这处配送中心位在一处仓库区,公司发言人说,有近1000员工在这处中心工作。

12:01 / 马州哈福郡商区枪案 3死2伤

马州东北部哈福郡(Hartford Co.)的一家连锁药局“来德爱”(Rite Aid)集散中心,20日上午发生枪击命案,造成三死两伤;警方已收押一名嫌犯,详情仍在调查。

哈福郡警长办公室表示,20日上午9时左右,哈福郡佩里曼(Perryman)区Spesutia Road与Perryman Road附近的“Liberty Support”中心 facility)发生枪击案,该大楼属于“来德爱”集散中心的一部分,附近还有教堂、商业公园等。

佩里曼距离巴尔的摩东北边近30哩,警方在案发后提醒民众避开当地的Spesutia Road与Perryman Road路段;联邦菸酒枪械及爆裂物管理局(ATF)、巴尔的摩FBI办公室已派人协助调查。

马州州长霍根也在案发后发推特说,其办公室正密切关注这场可怕的枪击案发展,并为受影响的民众,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祈祷,州政府将提供任何支持。

该“来德爱”集散中心有近1000名员工,公司发言人苏姗亨德森(Susan Henderson)说,枪案发生在主要办公大楼隔壁,集散中心安全无虞。

哈福郡警方将在20日中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更多枪案详情。

美马里兰枪击案情曝光 嫌犯为女枪手

马州哈福郡商区枪案 3死2伤。图为警方封锁现场。欧新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